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风光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可美啦!有许许多多的活动天地和学习园地。现在就让我带你们去参观参观吧!
   一进校园,阵阵微风抚摸着你的脸蛋,使你感到神清气爽。接着,扑入眼帘的是全新的塑胶操场。每当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班都有会在那里练习赛跑、接力赛等运动。
   过了塑胶操场就到了内操坪。这里是孩子们的游戏乐园,到了下课的时候,这里就会传出嘻嘻哈哈的欢笑声。内操场的东西两端各有一栋教学楼。新教学楼高高耸立在内操坪的西侧,颜色鲜艳,环境优良。老教学楼挺立在内操场的东端,虽然它看起来已是灰头土脸,但是,它挺立在路边的样子,仍显得无比坚强。
   从内操场的最前面向左转个弯,就到了小操坪。把这里叫做流行街。因为每次一到有流行的游戏或玩具的时候,同学们就都会在这里玩。
   我们四(8)班是一档最里面的班级,我们教室的右边有一块小空地,因为其它班不太方便的原因,这块地,就成了我们四(8)班的乐园。
   在小操坪和小空地之间,有一个健身沙地,那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每当下课的时候,很多同学都有会到那里去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然后聚集精力,迎拉接下一节课的挑战。
   啊!校园是培育花朵的园地,是孩子们快乐的象征。我爱我们的学校,爱校园里的一草一木。
校园风光作文300字
  座落在杨村镇广梅公路北边的,外观不怎么起色的就是我们的学校——杨村中心小学。
  我们的校园,有高大的教学楼,有千姿百态的花草树木,还有天真活泼的小学生……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操场上的小草也偷偷地探出了脑袋,操场东边的木棉树上开满了火红的花,像一团团燃烧的火。荔枝,龙眼满树都是花,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蜜蜂,蜜蜂发出的嗡嗡声,和着五彩缤纷的花朵把校园点缀得有声有色。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笼笼,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操场封得严严实实的。操场中间的两棵老槐树像两把撑开的绿绒大伞。操场东边的太阳花开了,好像对我们绽开了笑脸。荔枝,龙眼叶丛中藏着果子,引得同学们天天去观赏。
  秋天,老槐树的叶子变黄了,榕树、黄金叶、九里香一点儿也不怕秋风的到来,还是那么绿,操场上的小草也换上了新衣裳,同学们都爱到草地上来玩。
  冬天,西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可是校园里的树木依然生机勃勃。操场北边的勒杜鹃长出了美丽的花,有紫的、粉白的,远远望去好像一把把花伞。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是一座美丽的花园式校园,也是我们成长的好地方。
校园风光作文800字
    空气中弥漫着怡静的气息,还夹着几许新鲜,楼屋,草地,老师,同学,操场……悄然推开阳台的窗,仰头而望,哦,太阳微笑着照亮了你—我的校园。
    晨光朦胧,铃声悠扬,亮白的灯光洒在教室的每个角落,一切事物看来是那样明朗而又温馨。我们依旧如常,手捧课本放声朗读。目光偶然掠过窗外,呀!往日幽静的扶栏边何时多了这般可人的身影,拳头大小的鸟儿们在那儿伫立着,还时不时扭动着小脑袋,似乎在侧耳聆听。对,它们是在聆听我们朗朗的读书声。
    时光飞逝,如今我也踏入了高二的教室,曾经的情景也还历历在目,在这样一些云淡风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风景线作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5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00字
       校园春色作文600字
       校园春色作文400字
       校园春色作文300字
       家乡的麦田作文
       描写雨天的作文300字
       春之歌作文2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校园日记
    关于校园的作文
    校园里的雪松作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四季风光作文
    描写校园四季景色的作文
    校园的早晨作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5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