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

  校园是我们接受教育的地方,也是一道优美的风景线。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花圃里的花花草草,总是让人感到舒心。可我并不喜欢这些花草,相比而言,我更喜欢校园后那棵高大的榆树。
  我所在的学校也是舅舅的母校,听舅舅说,在他到这里念书时,就有了这棵树。我想,这棵树应该有三十多年的寿命了。
  春天,第一场春雨问候了大地,榆树便被唤醒了,吐出了嫩嫩的绿芽,释放出它一冬天蕴藏的精神和力量,还点缀了以前黑绿黑绿的树,让它像一件美丽的舞裙。春风吹过,他们像一个个在跳舞的孩子,在风中舞动着双臂。
  夏天,火红的太阳晒得同学们汗流浃背,而大榆树就像一顶巨大的遮阳伞,让同学们在树下遮阳、避暑。看得出来,同学们也很喜欢这棵大榆树呢!树下有学生,树上就有了许多没熟的果子,青青的,像美丽的饰品
  秋天,那紫黑色的果子洒满了一地,叶子也落了一地,盖住果子。在地上,那果子就像子在睡梦中的孩子,榆树叶就像一张张毯子盖在“孩子”身上。同学们都来捡地上的果子……
  刚入冬,那些枯黄的叶子开始快速的往下掉,有的一同学来捡叶子做标本、有的用来做扇子、有的用来玩一游戏、还有的用来……冬季中旬,天气转冷了,许多同学在树下做早操。有一次,气候非常冷,看着那些发颤的同学在树下跳两下就不冷了,于是,我也去跳了几下。刚到树下,茂密的枝叶挡住了风,树下比较暖,刚跳没几下,我就觉得暖和多了……
  这棵树可真美呀啊!为我们奉献了怎么多,尤其是它
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
  走进校园,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中心大道树木成荫,葱葱郁郁,这一棵棵香樟树就犹如一个个战士在守卫着家园。中心大道两旁耸立着几幢教学楼。 =
  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它们始终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它们为同学们挡住了风雨,挡住了烈日。它们的精神是如此的可歌可泣啊!它们已成为校园美丽的一景。
  中心大道旁的几幢教学楼仿佛几个巨人站立那儿,无时无刻地看着同学们茁壮成长。这难道不是一道风景线吗?
  放学后,饭堂热闹了起来,那儿更是吸引了我。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饭堂,规规矩矩的打饭,文文明明的用餐,吃完饭后又按照规定把盆子放到门口那边,一切都显得有条不紊,这难道不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吗?
  教学楼旁边开着非常美丽的花,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站到花丛里,闻着花儿的香气,仿佛置身于一个长满花的世界。这是校园美丽的风景线。
  上体育课时,大家有的跑步,有的跳远,还有的玩体育器材,还有的人打篮球。玩了一会儿,随着一声尖叫,大家都停了下来,原来是一个男生跑步摔倒了。同学们都跑了过去,有的关切地问候着,有的还拿了一张面纸掩住那个男生磕破的皮,有的就搀扶着他去了医务室。多么纯真的友谊啊!多么感人的画面啊!这已成为校园感人的一景。
  看着一扇扇窗户这么干净。我的眼前浮现了一副画面,同学们正在精心地擦着窗户。
  校园的风景是多姿多彩的,是生动优美的。看,校园的风景线是多么的美妙呀!
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就像个大植物园,有美丽的菊花、粗壮的樟树、诱人的葡萄,其中我最喜爱的风景就是贯穿校园的林荫道。
  林荫道两旁种着许多樟树。春天,樟树刚刚吐出嫩绿的新芽,就像樟树姐姐长出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风景线作文300字
       校园春色作文600字
       校园春色作文400字
       校园春色作文300字
       家乡的麦田作文
       描写雨天的作文300字
       春之歌作文200字
       描写冬天的校园作文
       仰望蓝天作文600字
       关于春天的雨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校园日记
    关于校园的作文
    校园里的雪松作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风景作文
    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600字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