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校园日记

10月22日:多云
   今天,我的公公出远门了。他要乘轮船到很远的地方去旅游。我们都依依不舍地挥手送别了公公。
   我的公公是个退休的老教师,76岁了。别看公公满头白发,可他身体可好哩!走起路来很有精神,从来不用拐杖。他每天一早就上公园去练气功。他还有两只银光闪闪的铁球,放在手掌里不停地转动。因为我的公公天天坚持锻炼,所以才能健康长寿。
   10月29日:阴
   今天早上,我们乘上包车。兴高采烈地到杨浦公园去秋游。秋天的公园,景色多么美丽啊!菊花盛开,特别鲜艳,有黄的,有白的,还有紫的,一朵朵像卷发的洋娃娃,在向我们点头微笑哩!
   下午,老师带我们去看驯兽表演,小猴和灰羊表演走钢丝这个节目最精彩。小灰羊打扮得漂漂亮亮,头上扎着大红蝴蝶结,平稳地走在钢丝上。淘气又机灵的小猴倒立在小灰羊头上。看到这个惊险又滑稽的动作,我们忍不住拍手叫好。这一天我们玩得多快乐啊!
   11月3日:多云
   自从我戴上了大队干部的标志后,看见自己的“红杠杠”比别人多,觉得又光荣又神气。无论到了什么地方,都要戴上它。人家见了我也要夸奖几句,我心里很得意。后来,林老师在班上谈了《我们一百万》上的一篇文章,我才懂得了多一条“杠杠”就是多一根为人民服务的扁担,我的“杠杠”比别人多,我那肩上的担子也比别人重,我应该为班级为学校做更多的好事呀!

日记评论:
   这三篇校园日记写得很有特色,有写人,有写事,有写心理,有写景物,篇篇写得真真切切,合情合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211/1799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爬山日记
       小学生数学日记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全40…
       《洗脚》日记大全300字
       《虚荣的教训》日记400字
       《学费》小学生日记大全
       救鸟日记200字
       苦恼日记100字
       模特梦日记300字
       “错误”日记
     
     暑假日记100字
     中学生暑假日记
     初中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大全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小学六年级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200字
     买菜日记
     感动日记
    关于校园的作文
    校园里的雪松作文
    校园里的一棵树作文
    描写校园四季景色的作文
    校园的早晨作文
    校园风光作文3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5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00字
    校园春色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