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初中暑假日记

  7月22日 星期四 阴
  今天上午,我去买书包,来到市场一个个书包五颜六色的,各种各样的让人看了眼花缭乱,我选了选还是选不来,有点着急了。
  妈妈说:“不要急,慢慢来,你喜欢什么款式呀?你喜欢什么颜色呀?”“我喜欢动物的,就那个吧!”阿姨给了我一个新包装的,我拿下来一看好美呀!
  我拿着书包兴高采烈的回家了。

初中暑假日记
  7月19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和妈妈去花鸟市场买兔子。那里有好多小兔子,在笼子里挤来挤去,我看看这只又看看那只,后来我对阿姨说:“我要一只公的和母的。”她挑了两只给我。
  回到家,小兔子的形状可好看了。长长的耳朵像长头发,红红的眼睛像草莓,全身的颜色是白色的,用手一摸,毛茸茸的好舒服呀!
  我割了点草给小兔子吃,可爱的小兔子特别喜欢,它的嘴巴动来动去的。我仔细一看小兔子的嘴巴,小小的是三瓣嘴,它还爱吃萝卜和青菜。
  我要好好照顾它们,让它们块块长大啊!

初中暑假日记
  7月20日 星期二 晴
  一天早上,我滑着滑板车去邻居家玩,不一会,后面追来了一条黄狗,我躲在朋友的门后面,我回来时,又看见了一条,幸亏它没有发现我。
  我回到家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以后看到狗不要怕,也别跑,你越跑它越追,你就站着假装要打它一样,它就会逃跑。”我试了试,这办法果然很灵,从今以后我再也不怕狗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211/1799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日记大全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小学六年级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200字
       买菜日记
       感动日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种花日记
       洗袜子日记
     
     暑假日记100字
     中学生暑假日记
     初中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大全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小学六年级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200字
     买菜日记
     感动日记
    初中生周记300字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