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早就听说颐和园是世界上最大的皇家园林,这里到底有多好呢?只有一饱眼福的人才能体会得到。今年暑假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颐和园。
  颐和园的大门口,人可多啦!有一队队的小学生,举小旗的旅游团,三五成群的游客,还有陆陆续续前行的外国人。我眼前就有一位外国老人坐着轮椅等着买票呢!进了大门,爸爸问我:“你想到什么地方呢?”我说:“想去划船。”然后我们就来到了码头,租了一条脚踏船,向昆明湖的南边划去。
  昆明湖可真大呀!一眼望不到边。湖里有很多的船,有的向东划,有的向西划,还有的碰撞到了一起!岸边的柳树远远落在我们的后面,眼看着十七孔桥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决定从中间最大的那个桥洞划过去,于是我们加快了速度,船一会儿向东摆,一会儿向西摆,我不断地调整方向,使劲地蹬呀蹬呀,接近了,又近了,仔细看去,眼前的十七孔桥壮观极了:中间一个大孔,两边各有八个小孔。妈妈说,十七孔桥是颐和园中最大的一座桥,长达150米,桥栏望柱上有500多只石狮子,神态各异,无一雷同。我高兴地直拍手,真想上去摸一摸可爱的小狮子。桥上的行人密密麻麻,桥下的游船来来往往,桥上的游人和湖中的我们,大家都成了亮丽风景中的一幕。
  十七孔桥的南面,湖面也很宽,不时有一两艘画舫向远处开去。湖水里长满了水草,一不小心船就会被拌住,我们很快离开了那里。绕过南湖岛,向玉带桥方向划去,妈妈一路上拍照,远处的万寿山,周围的参天大树尽收眼底。美丽极了。
  在颐和园里,我们还参观了佛香阁,四大部洲,欣赏了万寿山中形态不同的老树,为我回家做画积累了很好的素材。
  我恋恋不舍地离开颐和园,我喜欢颐和园!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这边的风景不像繁华的都市一样,没有绿色的美丽风景,就算有,也只是一小片一小片的灌木丛。这边的风景不像索溪峪的景色一般,到处都透露着一个字:野。这边的风景也不像珠穆朗马蜂那样,千年积雪,气势磅礴。这边的风景只是自自然然,优美而亲切的。
  走进这片风景,我看到了碧绿的草地。使我总想做下来低吟一首优雅的小诗。啊!草地!你就像一位优雅的小姐,在风中舞蹈。啊!草地!你就像一位可爱的小娃娃,你探出了脑袋,在看什么呢?我猜你们想看的,是花姐姐美丽的裙子吧!啊!草地!你如一位张开温暖怀抱的母亲,养育了多少小昆虫和小野兔。
  看!那边的小丘上有许多的花。五彩缤纷,把小丘装饰得像一座“彩红桥”。这些花儿,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开得正盛;还有一些花儿,已经当了“妈妈”,因为它已经有了一个个小种子。看,牵牛花穿上了紫蓝色的喇叭裙;凤仙花有的穿上了粉红色的长尾裙,有的穿上了白色的,还有的穿上了紫红色的。而鸡冠花姐姐只戴上了一顶红艳艳的帽子。
  这片风景中哪个不是我的知己呢?我热切的给它们打招呼:你好,绿衣裳的青蛙!你不停的鼔操,就像一支庞大的乐队在演奏。你好,青青的小草!你在风中摇晃着身体,是想邀我与你一起跳舞吗?你好,美丽的蝴蝶!你不停地扇着翅膀,是想邀我与你一起去旅游吗?你好,漂亮的花!你穿着美丽的裙子,在我面前摇晃着身体,是在和我比美吗?
  啊!我醉了!我醉在了这片独美的风景中。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100字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爸爸带我到厂子去玩。我看到了爸爸种的菜,有土豆、蒜苗、花生、黄豆。花生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
       秋水落霞作文600字
       冬日暖阳作文
       最美的角落作文
       达蓬山的作文
       夕阳西下的作文
       四季风光作文
       描写小溪的作文
       林中月夜作文
       寻秋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
    这里真美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风景作文
    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600字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500字
    最美的风景线作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5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