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身边的风景作文

  世界上,有许多的风景,每个风景都有自己独特的美丽,需要我们用心去发现。无论是自然美景还是人造美景,抑或是别的什么风景。它们都是我们身边的风景。
  春日,蝶舞。忘不了那天在天目湖之旅,和朋友漫步在细雨蒙蒙的天目湖畔,眺望着远处水天一色、群山连绵的美景,心上着“万条垂下绿丝绦”的柳树,整个人都被这种诗情画意所感染,忍不住低吟“细雨鱼儿出,微风燕子斜”,又有种泛舟湖上,直至天际的冲动。身旁,好友浅浅的笑容,再加上这醉人的湖光山色,便觉此刻已无比的惬意与满足,说不出的悠闲。
  夏日,蝉鸣。南方的夏天闷热又潮湿,让人浑身乏力,昏昏欲睡。但夏天也有许多的乐趣。在仲夏的清晨去散步,看带着晶莹露珠的花草在朝阳的折射中透出五彩的颜色;吃完早饭后帮母亲洗衣服,不是用手,而是用脚。双脚在冰凉的水中来回踩动,一早上的困倦即刻消除;在炎热的午后躲到开着空调的房间里吃冰淇淋,吃得上下牙齿打颤,却因为舍不得浪费而硬吃完;在凉爽的夏夜和家人一起看星星,眯着眼睛专注地看着星空,直到视线渐渐模糊。
  秋日,落叶。秋天的景色,总让人感到有些萧瑟与荒凉。褪去了夏天的活泼与热闹,秋天看起来就像一个玩累了的小孩要好好的休息一下。秋天的落日更让人有种颓废的美感。残阳如血,把整片天空映衬得好像某位画家的油画,美得不真实。
  冬日,初雪。其实在我们这儿冬天很少下雪,不过只要一下雪,我们这些孩子就显得格外兴奋,就连一向到了冬天就宅在家里不出门的我也会全副武装,到外面和同伴们打雪仗。纯白的世界,寂静无声。但由于我们这群活泼的孩子,为雪后的大地增添了一抹动人的色彩。原本略显阴郁的天空也仿佛感受到了我们的快乐,露出了温暖明亮的笑容。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靓丽的风景,不论是春夏秋冬,只要你留心观察,就一定会发现身边的风景。
我身边的风景作文500字
  过往的路人,渐行渐远的飞鸟,都曾是我眼中的几道风景,但它们也都不曾让我停下脚步静静凝望。唯有那总被人忽视的月季花,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
  小时候,路过一辆环卫车,因怕臭,便捂住了口鼻。忽然间我觉得喉咙有些痒,禁不住咳了两声,咳完后,本想再捂住口鼻尽快离开这里,却嗅到一丝芳香。这香气是哪里飘来的呢?我开始顺着香气寻找,却发现这香气来自于环卫车附近。我仔细一瞧,瞥到了车后的一丛不耀眼的小花,这时的我不再嫌臭,径直走进了它们。
  这是一丛怎样的花朵呀,生长在垃圾车旁,却不断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它们的颜色大多为或大红或粉色,既不若血红的那般妖艳,也不像过节时放的红爆竹红的那样俗气。它们的花瓣既不张扬的打开也不含蓄的裹在一起,绽开的程度不多也不少,真是很美的一道风景呢!
  我伸出手来,想要摘一朵回去,却摸到了茎上的小刺,原来他们那么会保护自己,一点也不娇弱呀。而那时的我因为年纪小,常识少,记忆里朦朦胧胧地觉得茎上有刺的便是玫瑰,于是很天真地以为自己爱了这么多年的风景是玫瑰。 =
  后来,去花卉市场和花店时总会问店员我可不可以看一看玫瑰,店员总会应许,于是我便再嗅一嗅玫瑰的味道,只是觉得味道淡了,淡了,花的样子也有些不同,有些妖艳,有些含蓄,但并没有太在意,直到一天——
  那是一个晚上,夜凉如水,我与朋友在楼下玩耍,又看到了我爱的“玫瑰”,便过去嗅了嗅,边闻边说:“恩,你知道吗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描写放烟花的作文
       快乐的晚上作文
       写春景的作文300字
       快乐的春天作文
       车站上的一幕作文
       家乡的景物作文300字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600字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500字
       雨夜优秀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身边的诚信作文
    寻找身边的雷锋作文
    身边熟悉的人作文www.t262.c
    我们身边的雷锋作文
    身边的雷锋
    身边的景物描写
    今年天使来到我身边
    窗边的小豆豆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600字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