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今年天使来到我身边


今年天使来到我身边
听妈妈说,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天使。所以,我期待着那个属于我的天使来到我身边。——题记
小时候,我经常指着那蓝色天空上,没有一丝灰尘的云朵,用稚气未脱的声音问妈妈“妈妈,那是什么?”每当这时,妈妈都会宠溺的揉着我的脸说“他们是天使,有一朵是属于你的。”“天使是白色的吗?”我有些好奇。“是啊”
于是天使就以白色的概念隐藏在我心中。
再大点,我就开始幻想。幻想着,如果有一天,属于我的那个白色天使来到了我身边,我要向他提三个愿望。于是,我在我的众多愿望中挑挑拣拣,而就在这个过程中,时间就这样偷偷流失。我也渐渐地开始怀疑世界上天使的存在。
直到今天,我完全否定了天使是存在的想法。
“妈,你为什么总是这样,我说过不要进我的房间,你不会尊重一下你女儿吗?”我带着奚落的语气,再一次和妈妈吵得不可开交。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会撒娇的小女孩了。也许是因为妈妈“骗我”云朵是天使,也许是因为我正处于叛逆期吧,我总是觉得妈妈越来越不了解我了,我总是可以以一些小事就和她吵的不可开交。
我发现我越来越讨厌她了。
直到有一次,我对她的感情,就像对天使的感情一样,慢慢转化了。
那天,我和她赌气,愤怒之下一甩房门,把自己摔到我的大床上,昏昏沉沉的就睡了过去。睡梦中,我感觉自己浑身发热,嗓子干得难受。我迷迷糊糊的意识到我应该是生病了,但是我没告诉她,因为我知道,我和她在冷战,如果我先说话,代表了我先求和。因此,我便在众多的不适中,又一次昏睡。
但在之后的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206/1693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2年海南高考英语满分作文
       达蓬山乐园一日游
       我的父亲作文600字
       公交车上的文明
       做一名文明的小学生
       我改掉了坏习惯
       没有以后
       那温暖的表情
       象棋社团总结
       我的一次经历
     
     过往的乐章
     今年天使来到我身边
     这也是一种幸福
     审丑
     让希望和安全一起飞翔
     因为挫折我更坚强
     修剪自己
     友情给我了力量
     快乐的义卖活动
     养小蝌蚪
    童年天地
    天使
    慈善小天使王达佳读后感
    单翼天使不孤单读后感400字
    天使的那个他
    小天使依依
    永恒的天使读后感
    笼子困不住天使的心
    单翼天使不孤单读后感
    今年的第一场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