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夜空的作文

  夜幕缓缓降临,黑色无限、沉重的压下来……
  教室里挂钟的秒针正一圈一圈地走着,发出“嗒、嗒、嗒”地声响。我看着墙上高考倒计时的日历,白纸红字,格外耀眼,然而,再过几个小时,今天的这页将被永远地撕去。
  有人说“高中可以用一年的时间弥补任何的遗憾,只要你下定了决心。”我曾下定了决心,许下了诺言,然后……就没有了下文。突然觉得自己的承诺很像蝴蝶,美丽地盘旋然后不见……
  我是凶手,用那把最锋利的刀杀死了太多金色的时光,而这些时光带走了我绚丽的回忆、懵懂的青春。
  我想,如果当初没有浪费时间,如果当初履行了诺言,那么,现在会不会……我总是这样想,总是希望回到过去,可是,时间不愿意。是的,光阴荏苒,日月如流。
  其实,我应该想想母亲冬天冻出了疮的双手,想想父亲夏天浸透了的衣衫,想想他们发丛中新添的那一抹银白……每当想起这些场景,心中就像被一支利箭射中了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足以让我发奋图强。然而我并未做到,现实将我置于灼热毒辣的阳光下曝晒,惩罚我一次次辜负众人的期望……心中有一股罪恶感在升腾。
  浓稠的夜让我有种窒息的感觉……
  突然觉得好累,好想放开一切,让脑子静一静。现在的我,不喜欢追逐打闹,不喜欢调皮嬉戏,学会了伪装,学会了蒙蔽,甚至有时候感觉自己去做的一切跟自己有关系,又觉得没关系,偶尔也会拿起笔,画一些苍白无力的文字。我这是怎么了,我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夜,显现出纯色的黑。
  我斜靠在床上,忽的,左眼溢出的一股温热的液体,迅速滑进右眼眶,然后,落进枕头里,留下一块清晰的痕迹,悄然无声……
  冰心言:“成功的花,人们只惊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今天,我这根芽儿站在这年轻的战场上,整装待发。我想好了,我要经受得住泪泉、血雨地洗礼,因为我要开出美丽的花朵,战出成功的未来。
  我望着璀璨的夜空,心突然飞奔起来,脑海中已有了一个清晰答案。
  我想,不久之后的我就可以说:天空中虽没有翅膀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描写夜空的作文800字
  一轮明月,镶嵌在来色的天幕中,好似一块无瑕的碧玉,又似一颗洁白的珍珠。周围的星星啊,就像一群顽皮的孩子,眨巴眨巴眼睛,呵呵呵……可爱极了。夜空,永远是那么缥缈那么深邃。
  这只是我最初对夜空的理解,也是外公于我的启发。
  外公个子高高的,有点驼背,他头上只有稀稀疏疏的几根白发,脸上布满了皱纹。笑地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线,露出几颗颇有韵致的牙齿,佝偻着身躯,嘻嘻嘻……整个人慈祥极了。
  外公很勤劳,他有一双灵巧的手,能做出世界最好吃的糖葫芦(这是我个人幼稚的人为)。
  外公经常启发我。教育我,寄于我希望。
  那是一个美秒的夜晚,我和外公坐在自家的房顶上,仰望着夜空。我依偎在外公怀里,感觉有一种浓郁的爱的气息弥漫在我的周围。这一晚,月光格外皎洁,星星也出奇的明亮。
  &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风光作文300字
       最美的风景线作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5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00字
       校园春色作文600字
       校园春色作文400字
       校园春色作文300字
       家乡的麦田作文
       描写雨天的作文3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