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顽皮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顽皮的弟弟,在他那小巧玲珑的脸蛋上,挂着两颗小星星,闪着灵动的光芒。星星下面有一个樱桃小嘴。让人一看见就想上去亲一口,可谁又知道,长相如此可爱的弟弟,却是如此顽皮的呢!
    我有一个顽皮,甚至说是有些顽固的弟弟。记得有一回,妈妈买了一袋橘子让我和弟弟分享,由于弟弟开始抓了一大把,于是妈妈就勉强让我去弟弟那拿一两个,但前提是弟弟弟弟愿意哦!我轻声慢步地走到弟弟身旁,弟弟一回头便看见了我,见了我就像见到鬼了似的,突然警惕起来,眼睛放出一道光,整个人精神起来,好像要和我对决似的。为了守住他的橘子,他无法选择,只能和我来一场“战斗”。
    “战斗”开始了,我决定以柔克刚,凑近他身边对他说:“姐姐知道你是个乖宝宝,给姐姐一点橘子嘛。”他犹豫了一下,神秘地对我说:“姐姐,橘子好酸。”他怕我不相信,故意做出算得要命的样子。我则在一旁观看接下来的好戏,他接着又说:“姐姐才不怕酸呢!”他眉头一皱,嘴巴一歪,着急地拍打着大腿,想着甩开我的法子,突然,他话锋一转,眼睛瞪得大大的,张着个大嘴巴,冲我喊道:“姐姐,橘子好辣!”然后用手拼命在嘴前扇风,嘴巴不住地哈着气,做出一副难受的样子。演技倒是挺逼真的,问题是橘子怎么会辣的呢?我心里暗自偷笑,这也太假了吧老弟,于是我依旧不卖他得帐,并将计就计地回应他说:“哈哈,姐姐是不怕辣的,辣得好啊,辣得好哇……”最终,他无计可施了,然而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几乎以0。01秒的速度转过去,几乎以吞的方式干掉那团橘子。啊?这样的结果真使我大跌眼镜,这个小宾简直是用“牺牲”的方式来获得战争的胜利,当然牺牲的只是橘子罢了。当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弟弟这无名小兵用他那特别方式战胜了我这位大将军,真是一个“历史”上的奇迹啊!我不禁抱腹大笑起来。
    我爱这一个顽皮的、天真的“傻”弟弟,因为他大大的眼睛里,透露出童真而稚嫩的傻气。
顽皮的弟弟作文400字
  “快住手,给我滚出去!”我朝弟弟厉声吼道。要想知道我为什么怒火冲天,就得扯上我那5岁的弟弟了。
  “玩就玩!”一见到弟弟鬼头鬼脑地溜进我的房间,我口里准蹦出这句,“别再弄坏我的东西,否则有你好看!”我又威吓道。弟弟是个超级破坏家,我的收藏品几乎都葬身于他手了。
  “知——道!”弟弟漫不经心又慢条斯理地说道。
  弟弟先一手抓起变形金刚,这可是我生日礼物的珍品,我是奉为至宝的。“你小心……”话音未落,只听“啪——”,变形金刚应声而落,我气上心来,一个疾步冲了上去,阴着脸吼道:“可恶的小笨蛋,叫你小心点,小心点,你就是不听!今天不给你点颜色瞧瞧,你就不知道我的厉害……”
  我连吼带喝、结结实实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天使作文
       调皮的弟弟作文300字
       描写一个人的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妈妈的手作文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6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写橡皮的作文
    调皮的“小毛蛋”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调皮的弟弟作文300字
    调皮的我作文
    顽皮的弟弟作文300字
    顽皮小鳄鱼
    爱顽皮的弟弟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调皮的小刺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