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天鹅湖作文

  我家前面是碧洲公园,公园里面有一个美丽的湖——天鹅湖。
  春天一到,天鹅们就忙了!母鹅在家里忙着孵蛋,公鹅在湖里捕食,把平静的湖面弄得热热闹闹的。
  夏天来了,天气热得让人感觉不到一丝凉意,平静的湖面像一面大镜子,天鹅们纷纷走出家,来到湖里解热。它们”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
  秋天,金黄的落叶飘在湖面上,像秋姑娘的特使,告诉大家秋天来了!枫树的影子倒映在湖面上,把湖水都染成金黄色了!
  冬天到了,天气冷得连湖边的游人都寥寥可数,天鹅们都躲在温暖的家里。只有几只天鹅为了表示自己不怕寒冷,就神气的游到湖面上。
  天鹅湖是让人休闲的好地方,我喜欢它春天的温柔,夏天的热情,秋天的美丽,冬天的粗犷,它多像一个多变的少女啊!
美丽的天鹅湖作文500字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游览了湖村天鹅洞。天鹅洞的美丽景色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人。
  在天鹅洞口,有一块大石碑,上面写着“天鹅洞”三个大字,两旁是用玉石雕刻而成的两只天鹅,洁白晶莹,很有气派。
  走到洞口,哇!好凉快啊!洞里一股凉风不断地吹出来,站到洞口,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走进洞里,里面的石头千姿百态,各种各样。看,这边的石头像一条龙,瞪着它那宝石般的大眼睛,张着大嘴巴,像是要把什么东西吃掉似的。再看看头顶,有两只可爱的猴子,蹦蹦跳跳的,旁边有一个石头桃子,两只猴子正抢着这个桃子呢!它们好像谁也不肯罢休。
  再往洞里走了几百米,一条清澈的河流展现在眼前。这里的水清澈透亮的。头顶的石缝中一窜窜的水珠不断地往下滴,使我们感到更加凉爽。小河中准备了小船,我们坐上小船,继续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小船慢慢地行驶,看前面不是一只熊猫吗?它正在吃着竹子呢!瞧它那可爱的样子,格外逗人喜爱。看着这千奇百怪的石头,我仿佛来到了石头宫里。
  不一会儿,我们又来到另一个洞里。在多彩的灯光照耀下,我发现了一只又大又粗的“神笔”。这就是传说中的神笔马良用过的神笔吧!还有那些千奇百怪的石钟乳组成一条条的栩栩如生的石龙。这些龙在龙宫里翻腾着,欢呼着。往前走几步,看见一只巨大的海龟,它正呼呼大睡呢!
  天鹅洞呀,天鹅洞,你吸引了多少中外游客前来参观,你吸引了多少诗人和画家为你赋诗作画,你为我们家乡增添了多少瑰丽的色彩啊!
  我爱你,景色奇丽的天鹅洞。
美丽的天鹅湖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在山东东营,那里有个美丽的景点,名叫天鹅湖。 =
  天鹅湖有两大特色,第一大特色是―湖水,湖水清澈见底,就像透明的水晶,一眼就可看见水中的鱼儿游动的身影。湖畔铺展着如茵的绿草,湖水映出翠玉般的颜色。微风吹来,翠绿色的平静湖面上泛起朵朵浪花,发出有节奏的哗哗声,好像一支优美的乐曲,悦耳动听。当暴风雨来临的时候,湖面上的浪潮非常大,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地飞奔而来。
  天鹅湖的第二大特色就是―天鹅。每当五、六月份天气变暖的时候,就会有成千上万只天鹅来到这里“天鹅湖”由此得名。当一对天鹅滑过湖面,它们拍打着阔大的翅膀降落在水中,天鹅身上的雪白羽毛衬托出它们的高贵美丽。天鹅在湖面上娴静地、慢慢地游动着,那平静的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流星的作文
       关于天气的作文
       描写夜空的作文
       校园风光作文300字
       最美的风景线作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5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40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00字
       校园春色作文600字
       校园春色作文4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