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今天,我发现外婆家也种了太阳花。外婆家美丽的太阳花是五颜六色的,有红色,有桔黄色,还有紫色,有的是单瓣的,有的是多瓣的。我问妈妈为什么我们家种出来的太阳花的颜色会不一样呢?妈妈说:“大概是种子不一样吧。”我又说:“那我们下次就买这个种子吧。”我真想早点买到,这样我们家也能种出五颜六色的太阳花了。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我家有盆漂亮的花,它的花瓣是深黄色的,像小姑娘圆圆的脸盘,美丽极了!它给人带来了温暖、美丽。
  说到这儿,你肯定知道了,我说的是太阳花。其实,我想给你们讲好多好多关于太阳花的知识,你知道吗?向日葵又叫望日莲,是不是很美的名字啊?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向日葵是俄罗斯的国花,是向往光明之花,给人带来美好的希望。它性喜温暖,耐旱,老家在北美洲,果实俗称葵花子,就是大家平时嗑的那个哦!每当在金灿灿的阳光下,它原本黄艳的花瓣就会更加明媚,像一束束灿烂的阳光一样,令人沉醉!
  我爱太阳花,它们就像一个个金灿灿的小太阳,又像一个个美丽的小花仙子在跳着快乐的舞蹈。它能给我带来温暖和希望,我也想成为一朵灿烂的太阳花,每天快乐的成长,自信地微笑!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今年夏天的一天,妈妈在整理阳台的时候,我发现了一包种子。知道了这是太阳花的种子后,就决定把它种在花盆里,我考虑到楼顶才能有充足的阳光,所以,我就把种子种在了楼顶的花盆里。
  我每天都要去探望它,可是,一个星期过去了,花盆里没有任何反应,我慢慢地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有一天,我上楼去玩,惊奇地发现太阳花已经长了一尺多高了,我激动地跑回家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
  不知不觉地,楼上的花盆已经开了满满的一盆太阳花,我还不知道呢。有一天,爸爸上楼晾衣服的时候发现了,回到家里他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我,我立即跑上楼去看。果然,红色的、黄色的、粉红色的、白色的像小太阳一样的花开了满满的一花盆,多美的太阳花啊!
  我多么希望,这盆太阳花能变成四个太阳,我会把绿色的太阳送给春天,让花草树木更加嫩绿;把蓝色的太阳送给夏天,让人们感觉不到炎热;再把黄色的太阳送给秋天,让秋天的瓜果更加茂盛。最后,我还要留一个红色的太阳送给冬天,让人们感觉不到寒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89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芙蓉花作文
       夏天的荷花作文
       我爱牵牛花作文
       写睡莲的作文
       家乡的桂花树作文
       公园里的花作文
       美丽的紫罗兰作文
       向日葵作文
       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梅花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紫罗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