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凤尾竹作文

  凤尾竹,又名观音竹,是孝顺竹的一种培育园艺变种,是簕竹属的一种观赏品种,植株丛生,高2-3米,茎的直径约为5-10毫米,常绿,每节有多数枝条,枝条节上有小枝,每个小枝上生有十数枚叶,叶片小,枝条顶端呈弓形弯曲,如同鸟的长尾羽,具有观赏性。在中国的长江以南各地,日本、印度都有栽培。

凤尾竹作文
  今天,我在家里观察了我家的凤尾竹。它被放在客厅的阳台上,是我们家最漂亮还是我最喜欢的植物。
  远远的望去,它的竹干矮小,枝叶秀丽。近近的看去,它的身高跟我差不多,叶子又细又长,形状像凤尾。
  窗外的风一吹来,它好像在跟我说:“我爱你!”我对它说:“凤竹凤竹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希望你健健康康的长大!”

凤尾竹作文
  清澈的月光宛若一层薄纱,从凤尾竹的叶梢披到她的肩头,用柔若无骨的手轻抚着翠绿却埋藏在黑夜中的竹叶。
  夜里的凤尾竹,独特的造型伴着她永远不变的一丝孤傲,在夜的大军中,紧紧的裹着那件其实不属于她的轻纱,她究竟是在等什么?
  她在等属于她自己的一次辉煌吗?
  她只是想看看没有月光的夜晚,想尝试着离开那缕月光,她不知道,如果没有月光,哪儿还有她的美丽?
  月光下,凤尾竹的叶子散发着醉人的光芒,如幻如梦的夜雾腾起,琥珀色的月亮在凤尾竹的身上留下了朦胧的光晕。
  一曲天籁,带着凤尾竹的梦,缓缓地舞,那舞竟让人痴狂,妩媚如柳枝的细腰,纤纤秀项,婷婷的站在芊芊的嫩草中,月光淡淡的映在她的身后,成为永恒的背景,凤尾竹果绿色的长裙,婀娜摇曳,拂过的地方,留下了月光怜惜的面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89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观察芙蓉花作文
       夏天的荷花作文
       我爱牵牛花作文
       写睡莲的作文
       家乡的桂花树作文
       公园里的花作文
       美丽的紫罗兰作文
       向日葵作文
       百合花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文竹作文
    冬日校园里的凤尾丝兰
    月光下的凤尾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