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神奇的云作文

  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周夏菁、李晶心和我,一边走,一边欣赏天空中那些变幻无穷的云朵,大家议论着这些云朵都像什么。
  周夏菁指着一朵云,说:“你们看,那朵云真像一只鹅呀。”我说:“不,我觉得有点儿像鸭子。你们看,那是它扁扁的嘴,那个小洞洞是它的眼睛。”经过我的讲解,她们都觉得我的说法挺有道理的。不一会儿,我们又看见了像小狗的云、像飞鸟的云……总之,天上的云彩,千奇百怪、五花八门,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形状。除了像动物的云以外,我们还看到了像皱纹的皱纹云,像楼梯的楼梯云……天上的云朵数不胜数,大自然真是神奇啊!
  夕阳慢慢地下山了,那神奇的云彩也渐渐地消失在暮色中。我心里想,神奇而美丽的云彩呀,我真希望能天天看到你!

神奇的云作文
  傍晚的时候,妈妈和我来到余杭塘游步道散步。抬头看到天空中的云层非常壮观。远处的云层好像一条巨龙正在与一个万恶魔决斗,巨龙吐出金色的光芒,把万恶魔消灭了。近处的云层十分有趣,一层一层叠加起来,像一个个坚固的桥墩,突然一阵狂风吹过,桥墩变得摇摇欲坠,整个云层也被吹散了,天空像一幅美丽的油画。
  真是感叹大自然的神奇魔力,一片普普通通的云层,经过大自然的点缀和装饰,变成如此美的景色。

神奇的云作文
    神奇而又美丽的天空,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
  早晨的天空是多么的明媚、又宁静。而我们看到的天不是一小块,而是无边无际的天空。蓝蓝的天上飘着白云。白云可是会变化哦!变一架飞机,飞在蓝蓝的天空下,而小鸟在白云下玩耍,鸟唱,为高阔的天空增添了一道明丽的风景。
  傍晚,那绚丽多彩的晚霞,把天空染红了。红红的云霞像一架架飞机飞过,又像一只只老鹰在飞翔。那红红的云霞照在一个人的脸上,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红红的云霞照在草堆里就像着火似的。
  晚上与白天又不一样有时就像邪恶的战士在和正义的战士在打仗似的。晚上的天空黑黑的,像有一个可怕的黑洞。
  有时,晚上的夜空又是那样迷人。弯弯的地月亮挂在天空上,像一条懒虫弯着腰在睡懒觉。星星像撒了一地似的布满了天空,一个个流星从天而降,像在天空画上一横,真是令人目不暇接,至今有个传说,看到流星就许一个愿,会变现实。
  这样的白云,这样的天空,怎不令人迷醉……我爱这神奇的夜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9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月里的小雨作文
       雨后的春天作文
       美丽的大明湖作文
       夏天的广场作文
       木芙蓉的夏天作文
       人生处处有风景作文
       夏日的风景作文
       月牙湾作文
       写春夏秋冬的作文
       农家小院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神奇的笔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神奇的书作文
    神奇的汽车作文
    神奇的石头
    神奇的杯子
    神奇的胶水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神奇的天空作文
    神奇的张家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