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狐狸的作文

秋天很快就要过去了,寒冷的冬天就要来临。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在忙着准备过冬的事物,只有狐狸躲在家里睡懒觉。
   一天,无所事事的狐狸赖洋洋地在山上散步。它看到一群蚂蚁正在把小米粒,小虫往洞里拖,便走过去,轻蔑地说:“你们这样辛辛苦苦地劳动,能得到多少食物?还不如我三言两语从乌鸦嘴里骗来的大肥肉,足够你们吃一冬天。”一只蚂蚁反驳道:“只有靠汗水换来的劳动成果,分享起来,心里才会感到踏实。”
   走着走着,狐狸肚子饿的咕咕叫了起来,“不行,我得快点找点吃的。”只见一只乌鸦在树上叼着一块大肥肉。狐狸又跑去笑嘻嘻地对狐狸说:“乌鸦,听说您的歌声很好听,我非常仰慕,可以给我唱一首吗?”可是乌鸦早已识破狐狸的奸计,当狐狸张开嘴等待肥肉的时候,只见一坨粪掉了下来,落在狐狸嘴里。
   狐狸又羞又恼,可拿乌鸦没有办法,只有灰溜溜地走了,刚到森林,这时一只老虎迎面而来,愤恨地说:“当年,你骗得我好惨。害的我在所以动物面前丢进脸面。”说完,就把狐狸吞进了肚子。

作文点评:
   本文构思奇巧,选材独特。巧妙地运用所学的两篇寓言,给人们带来了一篇新的寓言故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1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虎鲸的自述
       描写我家的小猫作文
       虫蚁之战
       是谁害死了小壁虎
       描写松鼠的作文
       外婆家的小花狗作文
       关于描写大熊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大公鸡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