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虎鲸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只五岁大的虎鲸。在浩瀚无比的大海洋中自由自在地游着。
   别看我五岁,我可厉害着呢!我的食物可不像须鲸吃的小鱼小虾,而是海洋中的大鱼和海兽,我有锋利的牙齿,它是我的好武器。人们给我的别称可多了,比如:逆戟鲸、杀人鲸……等等。
   有时我们还袭击其它鲸类,甚至是大白鲨,称得上是海上霸王。我们不单单很凶恶,也有我自己可爱的一面,所以,千万不要对我留下坏印象哦!
   我们虎鲸从不主动向人类进攻,而且聪明伶俐,乐于跟人相处,只要对我们稍加训练,便可以做各种表演,我们可具有很好的记忆能力哦!如果说座头鲸是鲸类中的“歌唱家”,白鲸是海中“金丝雀”,那么我们虎鲸就是鲸类中的“语言大师”了,我们能发出62种不同的声音,而且这些声音都有着不同的含义。我们还非常聪明,在捕食的时候还会使用诡计,先将腹部朝上,一动不动地漂浮在海面上,很像一具死尸,而当乌贼、海鸟、海兽等接近我们的时候,就突然翻过身来,张开大嘴把它们吃掉。我们非常可爱吧!
   有机会的话,就来海洋公园看我的表演吧!“小虎!小虎!”啊,我要上场了,拜拜,我一定会等着你来看我的表演的!

虎鲸的自述
   “大家好!我们就是海中的猛虎——虎鲸。”
   “我可告诉你们,别人都叫我们鲸家族为鲸鱼,其实呀!我们根据不是鱼,我们是哺乳动物,是胎生的,和牛羊一样用肺呼吸,而且我们还是吃母亲的奶长大的,我们原来在岸上生活,过了几百年,我们在靠近海边的岸上生活,又过了几百年,我们完全在海里生活,而且前肢和尾巴变成鳍,后肢完全退化了,成了鱼的样子。”
   “我告诉你,我们鲸总共分两大类:须鲸和齿鲸。须鲸没有牙齿,齿鲸有锋利的牙齿,我们虎鲸就属于齿鲸,是鲸中最凶猛的,我们鲸每过几个小时要到水面呼吸一次,我们齿鲸喷出的水柱又粗又矮,须鲸的水柱又细又长。”
   “告诉你们,有些人养殖鱼,怕海兽来吃,把我们的叫声录下来,一遍一遍的放,海兽以为里面有虎鲸就不敢进来了。”
   “怎么样,听了我的自述,你们对我们虎鲸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吧?”

虎鲸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无比凶猛的海中猛虎?虎鲸,人们还给我起了个凶猛响亮的名字叫逆戟鲸,如果我问你谁是海中霸王,你可能毫不犹豫地回答:“鲨鱼”。但是你回答错了,真正的海中霸王是我,鲨鱼只不过是我面前的一碟小菜而已。
   我们虎鲸是鲸类中最小一种,体长也不过10米,体重7-8吨,但对于你们我也是个庞然大物;我每小时55公里,追捕时还可加快一倍的游泳速度,不管海洋中什么动物,只要被我发现难逃虎口,小到鱼虾海鸟,大到鲨鱼海象甚至大形鲸类都是我经常扑食的对象,嘿嘿,怎么样?我很厉害吧!不仅如此,我们还十分聪明,看看我们怎么捕猎吧,多学着点。
   当我们遇到大型鲸时,我们会“组织起来”,先将大鲸围住,再由两头虎鲸冲上去分别咬住大鲸的两个鳍肢,使它难以逃跑。然后其他虎鲸一拥而上猛烈撕咬,吃了一阵之后,还会有虎鲸替换咬住鳍肢的鲸,让它们也去享口福。小须鲸、座头鲸、灰鲸、以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1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我家的小猫作文
       虫蚁之战
       是谁害死了小壁虎
       描写松鼠的作文
       外婆家的小花狗作文
       关于描写大熊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大公鸡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
    白鲸的自述
    书包的自述作文
    电脑的自述作文
    小鸡的自述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
    鲸的自述
    鲸鱼的自述
    一只小鸟的自述
    树的自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