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白鲸的自述

我们是鲸类王国中最优秀的“口技”专家,的声音变化多端,为了了解我们的声音,科学家在河口三角洲白鲸度假地进行了现场水下录音,结果大大出乎人的想像。他们竟然听到了猛兽的吼声、牛的哞哞声、猪的呼噜声、马嘶声、鸟儿的吱吱声、女人的尖叫声,病人的呻吟声、婴孩哭泣声……真是五花八门,无奇不有。我们还可以发出铰链声、铃声、汽船声等。
   我们还有好多“玩具”嬉耍游玩。一根木头、一片海草、一块石头都可以成为它们的游戏对象。我们可以顶着一条长长的海藻,一会儿潜泳,一会儿浮升,嘴里不停地发出欢快的声音。有时我们迷上了一块盆子大小的石头,先是用嘴拱翻石头玩,接着把石头衔在嘴里跃出水面,更绝的是我们会把石头顶在头上像杂技演员那样在水面上表演。
   我们是地道的夏季旅行家,每年7月,成千上万只白鲸从北极地区出发,开始我们的夏季旅行。我们少则几只,多则几万只,浩洁荡荡地游向度假地。一路上我们一边悠闲地游玩.一边不停地表演,平时冷清的海湾、河口、三角洲顿时热闹异常。
   我们很爱干净。许多白鲸刚游到河口三角州时,全身附着许多寄生虫,外表和体色显得十分肮脏,他们自己也好像极不舒服。这时它们纷纷潜入水底,在河底下打滚,不停地翻身。还有一些白鲸则在三角洲和浅水滩的砂砾或砾石上擦身。他们天天这样不停地翻身,一天长达几个小时。几天以后,我们的旧衣服丢了,换上了整洁漂亮的新衣服。
   我们很可爱吧,但现在,人类大量捕捉我们,害得我们已将近灭亡,请你们不要在捕捉我们,给我们一个快乐,安宁的家园吧!

白鲸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可爱、美丽的小白鲸,我属于哺乳科动物,是鲸家族中的一种,而且我还有一个响亮好听的名字,那就是“海中的金丝雀”。
   我们这些鲸共分两大类,一类是齿鲸,有锋利的牙齿。另一类是须鲸,没有牙齿。我们这些鲸中,有“大洋的灵魂”蓝鲸、爱唱歌的驼背鲸、性情温和的抹香鲸还有高扬战戟的角鲸……
   我是白鲸
   我们喜欢集体生活,每个族群大约有5到20只不等,当我们睡觉的时候也不分开,除非遇到了什么特殊情况或者是有什么动静我们才可能分开那么一小会儿。
   我们非常大,成年后有三到五公尺那么长,0。4到1。5吨重,而我还属于幼鲸,所以还只有1。5到1。6公尺长,体重约是80公斤重。?
   我们的头部较小,额头向外隆起突出,嘴缘很短,唇线却很宽阔,这就是我们的头。我们的身子为独特的白色,所以你们这些大怪物在水中很难发现我,另外我又生存在北极,所以你们在那一片白色的地方里更难发现我了。
   在1535年的时候,法国探险家雅克·卡提尔发现了圣劳伦斯河,我们家族的迎候着他的船队:在水中载歌载舞,歌声悠扬动听,而且传到了很远的地方,美妙悦耳的声音令水手们惊叹不已,他们便亲切地送给我们一个美丽的称呼“海洋中的金丝雀”。要知道鲸鱼没有声带,但我们的声音却特别得响亮,我们也是最爱讲话的鲸类动物。不一样的时间,在不一样深度的海域,我能发出尖叫声、猫叫、鸟叫、划火柴的嘶啦声和摇铃铛等不同的声音呢!
   怎么样,听我我的介绍你知道了我吧!哦对了,我们只剩下不到几万只了,希望你们要好好保护我们,再见!

白鲸的自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211/1796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想有个家
       明天天上下什么
       当我回到唐朝
       关于蟑螂的作文
       奇怪的梦
       回忆老家
       太空之旅作文
       未来的一天作文
       2020年,我是一条小鱼作文
       想象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期待未来作文
     如果我能穿越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电脑的自述作文
    小鸡的自述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
    鲸的自述
    鲸鱼的自述
    一只小鸟的自述
    虎鲸的自述
    树的自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