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电视骄傲,书本伤心

一天中午,我刚睡觉醒来要去看电视,忽然听见客厅传来一阵阵说话声,我悄悄地跑过去听。
   咦!原来是电视正在和书本谈话。电视骄傲地说:“你们看,现在的小朋友们都爱看我播出的节目,而且是天天如此。本来我还担心我的超大辐射太强烈了,会刺激小朋友的眼睛,他们不会喜欢我的,现在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哈哈!”
   这时,蹲在书柜里的一本《小学生知识手册》闷闷不乐地说:“你看楼上的小四眼,都戴着上五百度的眼镜了,还是天天看电视。小朋友们宁愿损害自己的眼睛,也不愿理睬我这本知识性很高的书。他们太不了解我了,我真伤心!”
   这时,躺在书柜角上的一本词典接上了话说:“你看看主人要用我的时候把我当成宝,不用我的时候就把我丢在一旁,而且是到处扔,你们看我现在这样样子多狼狈。”说完便在一旁哭泣。
   电视又说:“嘿,谁让你们没有吸引力呢?”
   听完它们的谈话,我不仅想到,看电视对我有用些还是看书对我有用些。
   想通这些后,我很惭愧,从那以后,我远离了电视,和书本交上了朋友。

作文点评:
   作文的素材来自实际生活,有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就能写出感人的文章,此文的内容就是来源于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脑的自述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水滴和瓶子作文
       神奇的石头
       电子记事本
       神奇的杯子
       善良的可乐瓶
       玩具小海豚作文
       我的小书包作文
       介绍一种水果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描写电视机的作文
    蒲公英和骄傲的鸟
    骄傲的轮子
    我是一个电视迷
    我来介绍电视机
    骄傲的气球
    骄傲的红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骄傲的文文
    令我骄傲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