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骄傲的轮子


骄傲的轮子
从前,有一个黑漆漆、圆滚滚的轮子,走起路来摇摇晃晃,说起话来吞吞吐吐、慢条斯理,而且非常骄傲。自己身上有很多毛病不知道,只会说别人。
一天,从外地来了一只风筝和一个抽屉,它们是最要好的好朋友!它们见到轮子,和它热情打招呼。“你好,轮子!” 抽屉说。“你好。”轮子头都不抬地说。风筝不好意思地说:“你好呀,轮子!”这回轮子不耐烦了,理都不理它。风筝心里想:这个轮子真是傲慢呀!
时间长了,轮子更加不理风筝和抽屉了!有一天,轮子骄傲地对抽屉说:“抽屉呀抽屉,你看看你,方方正正真难看!你听听吧,你的声音多么嘶哑。而我的声音是多么的洪亮!你和我真是太不匹配了。”抽屉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轮子又对风筝说:“风筝,你看看你,多么扁呀,一吹就跑了!”风筝被气得哭了,抽屉安慰它不要哭。从此风筝和抽屉都不理轮子了,轮子一天比一天寂寞了。
有个小男孩要找轮子做秋千,他找呀找,忽然高兴地说:“这儿有个轮子!” 小男孩把轮子拿走了,做成了秋千。
我们不能骄傲,要谦虚,要不会受到惩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7/1698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照片的作文
       我眼中的南京
       将友情进行到底
       真挚的泪水
       都是钢笔惹的祸
       体验艰辛
       信念我永远的天堂
       初中生活有多少精彩的记忆
       我得到了回报
       升入初中
     
     骄傲的轮子
     文明美德的温暖
     小狗送花裙子
     鸡的脚印
     猪八戒改名记
     云朵也有爱★
     丑小鸭回乡记
     小轿车与自行车的故事
     小蚂蚁的旅行
     森林王国
    骄傲的气球
    骄傲的红花
    骄傲的文文
    令我骄傲的妈妈
    骄傲的蚊子
    骄傲的孔雀读后感
    骄傲的玫瑰花
    骄傲的孔雀
    骄傲的蝙蝠
    骄傲的桃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