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骄傲的蝙蝠


骄傲的蝙蝠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冷起来。一只蝙蝠飞来飞去,哭号着。鸟王看见了,说:“你为什么哭呀?”“因为冷啊!”鸟王考虑了一下,说:“让所有的鸟儿都给你一片羽毛吧!”蝙蝠有了各种羽毛显得漂亮极了,竟然比孔雀还要漂亮!蝙蝠非常骄傲,对别的鸟儿说:“哟!瞧你们,真是丑死了!你看我多漂亮哪!都快成天使了!”渐渐地,蝙蝠不睬鸟儿们了。鸟儿们都匆匆到鸟王那里去告状,一只鸟说:“大王,蝙蝠真烦,它说我们真丑,而它却是天上的天使,真是气死我们了!”接着,鸟儿们都一个个说:“这蝙蝠真是烦……”鸟王说:“真的吗?”鸟儿们都说:“真的真的。”鸟王把蝙蝠叫来,说:“你为什么不愿同其它鸟儿说话?”蝙蝠非常得意的说:“因为我漂亮,我不想与丑八怪在一起。”鸟王说:“既然你这么漂亮,也就用不着别人的羽毛了。”说完,鸟儿们纷纷扑向蝙蝠,把自己的羽毛收了回去。

  蝙蝠说完,又变成原来的模样了,蝙蝠很羞愧,从此,蝙蝠就在夜里出来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果王国历险记
       老虎与老鼠
       奇怪的鞋子
       海尔兄弟观后感
       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
       读建党大业有感
       父母对自己的爱
       我要的飞翔
       荣与辱
       常怀一颗敬畏之心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骄傲的蚊子
    骄傲的孔雀读后感
    骄傲的玫瑰花
    骄傲的孔雀
    骄傲的桃子
    骄傲的大公鸡
    骄傲的海龟
    骄傲的蜜蜂
    骄傲惹的祸
    我骄傲我是一双迷茫的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