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狗送花裙子


小狗送花裙子
在一个美丽的春天,设计师小狗做了一件花裙子,上面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朵,美极了!他想起伙伴们,他就去送裙子了。
走在路上,小狗看见了很多姹紫嫣红的花朵,就采了一些花朵。他哼着小曲,看见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就像他的花裙子一样惹人注目,小狗的心里美滋滋的。
他来到了猫姐姐家,“咚咚咚”“谁呀?”猫姐姐那尖细的声音真好听。“我给你送裙子来了!”“我不需要,我已经有裙子了。”小狗听了灰溜溜的走了。
小狗来到蝴蝶仙子家,“咚咚咚”蝴蝶仙子用手推开门问:“谁呀?”“我给你送裙子来的!”小狗期待地看着蝴蝶仙子。“我已经长很漂亮了,不需要了!”小狗只好又失望的走了。
他又来到了兔子妹妹家,“咚咚咚”“谁呀?啊!是小狗你呀,我正想要一件花裙子呢。”兔子妹妹开心地接过花裙子,跳起舞来。小狗高兴的说:“耶,我的裙子终于送出去了!”他高兴地回家了。
小兔也穿上了花裙子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春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7/1697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所配合方能有所作为
       你听多美
       初夏的美
       我家的《西游记》人物
       品尝幸福
       有趣的秋天
       心中自有明月在
       我依然留恋那方天空
       困惑
       我爱小黑猫读后感
     
     小狗送花裙子
     鸡的脚印
     猪八戒改名记
     云朵也有爱★
     丑小鸭回乡记
     小轿车与自行车的故事
     小蚂蚁的旅行
     森林王国
     森林运动会
     森林里的变化
    小狗豆豆爱不爱螃蟹壳
    小狗学飞
    小狗找工作
    我的小狗小黄
    我的小狗——“毛毛”
    小狗历险记
    小乌龟和小狗做朋友
    小狗狗
    小狗包弟读后感
    小狗丝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