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蚂蚁的旅行


小蚂蚁的旅行
迎着晚霞,映着夕阳,小蚂蚁们满载着欢乐回航了。上次旅行时,一件件有趣的事情历历在目。可是,小蚂蚁们并不满足,他们向往更广阔的世界。于是,他们开始着手准备第二次的旅行。
一星期后,小蚂蚁们请好朋友蜻蜓做他们的飞船,开始第二次旅行,环游多姿多彩的世界。
小蚂蚁们在碧蓝的天空飞啊飞。他们看到一座矗立在太平洋中的小岛,准备在这个小岛上着陆,补充能源。飞船停在了小岛上,小蚂蚁们陆续跳下飞船,发现在港口前屹立着一个石碑。一只小蚂蚁指着石碑说:“太帅了!我们竟然来到了‘复活节岛’!”
复活节岛上耸立着许多巨石人像,小蚂蚁们仔细观察这些奇特的高大雕像。这些石像都是从头部到臀部为止的半截身段,没有脚,身躯笔直,头部巨大,窄前额,高鼻梁,深眼窝,翘嘴巴,长长的耳朵几乎垂到了肩膀。这些石像的脸孔好像一个母亲所生的同胞兄弟,虽然他们十分相像,但是却又各有特征,无一雷同。小蚂蚁们开心地在这儿合影留恋后,继续他们的旅行。
他们来到了一个巨大的湖泊的上空。一只小蚂蚁不小心失足跌了下去,他十分惊慌,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小蚂蚁们一起喊道:“救他!快救他!他会淹死的!”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小蚂蚁没有沉下去,好像被一个无形的大手托了起来。原来,这湖泊被称为“死海”,由于含盐量高,水中的鱼儿不能生息,沿岸的草木稀少,故有“死”海之名。可是死海却淹不死不是水的生物,跳进死海的生物身上像套有救生圈似的,就是不会下沉。死海的水含盐量高达26%,这种水的密度大大超过了生物的密度,所以生物在死海里就不会下沉了。
小蚂蚁们陆续跳了下去,在死海里快乐地玩耍起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6/1692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女生日记》有感
       晚做不如早做
       修剪自己
       森林王国
       最美的乡村——婺源
       有趣的春游
       爷爷的柿子树
       生命在于运动
       一句话改变了我
       生命与安全
     
     小蚂蚁的旅行
     森林王国
     森林运动会
     森林里的变化
     乌龟和燕子
     骄傲的气球
     小乌龟找工作
     森林晚会
     黑兔与白兔
     一滴水的遭遇
    小蚂蚁战蝗虫
    蚂蚁告诉我们读后感
    小蚂蚁和大象摔跤
    蚂蚁吃西瓜
    蚂蚁搬西瓜
    小蚂蚁的故事
    一只小蚂蚁的故事
    介绍小蚂蚁
    蚂蚁和大象
    一只蚂蚁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