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乌龟找工作

  

大家好,我叫奇奇,是一只可爱的小乌龟,但是家里没钱,只好自己工作。

一天,小乌龟走在路上,看见邮局正在招工,就走了进去。邮局的老板是河马先生,这时,小袋鼠也赶来报名。河马先生发给它们每人一顶小帽子,小乌龟人小,所以帽子也小,只有半个苹果那么大,不过戴着还挺舒服。小乌龟就去送信了。一天过去了,小袋鼠送了一百封,但是小乌龟却只送了一封。河马先生说‘‘对不起,我们只要小袋鼠。’’‘‘我一定会找到工作的。’’小乌龟肯定的说。就把帽子还给了河马先生。

第二天,小乌龟看见小猴子正兴冲冲的走在路上。小乌龟问‘‘猴子先生,你去干什么呀。’’‘‘听说消防队还少一个消防员,我去看看。’’猴子先生回答说。小乌龟决得当一名消防队员也不错,就跟着去了。消防队长是猫女士,它发给小猴子和小乌龟每人一个水桶,小乌龟人小,所以水桶也小,不过拿着也挺神气。这时,小鸟家中着火了,猫女士命令小猴子和小乌龟立刻出发。小猴子爬上树,不一会就把火熄灭了。可是,小乌龟却在树下急得团团转。回到队里,猫女士说‘‘对不起,小乌龟,我们只能要小猴子。’’‘‘我一定会找到工作的。’’小乌龟肯定的说。就把水桶还给了猫女士。

一个月过去了,大家都不知道小乌龟去哪了。这时,村里来了个马戏团,河马先生,小袋鼠,小猴子,猫女士都来看演出。它们看见大象身上有狮子,狮子身上有老虎,‘‘看,那不是小乌龟吗。’’眼睛最亮的小猴子尖叫起来。

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与短处,你的长处就是别人的短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6/1690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森林晚会
       黑兔与白兔
       我家的花公子
       美丽的金海岸
       学习科学发展观会上领导讲话
       旗长在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讲话
       民族进步表彰会上领导讲话
       农牧业发展会上领导讲话
       依法治旗会上县长讲话
       民政工作会上组织部长发言
     
     骄傲的气球
     小乌龟找工作
     森林晚会
     黑兔与白兔
     一滴水的遭遇
     伤心的玩具
     《西游记》后传
     大猩猩乐申和孙悟空
     小鹿欢欢和照相机
     打败北极熊
    小狐狸和小乌鸦
    小乌龟和小狗做朋友
    小乌龟标标的故事
    小乌贼和小海参
    小乌龟
    小刺猬和小乌龟
    我和一只小乌龟的相遇缘
    可爱的小乌龟(转载)
    乌龟的理想
    乌龟打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