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森林晚会

  

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又到了,今天,青蛙们也非常高兴,因为今天青蛙国王要带着他那像仙女一样漂亮的青蛙公主来参加晚会。
小青蛙们也敲锣打鼓的。“咚、咚、咚咚咚……”把青蛙公主吓得直往爸爸身后躲,因为她从来没有出过远门,从来都没有听到过这么大的声音。慢慢地小公主变得胆子大了起来,因为她敢和小青蛙们在一起玩耍了。
小公主和小青蛙们玩的正高兴,突然一阵风吹来,她们不得不闭上眼睛,风也过了,国王的金王冠也被风吹得掉到了。
青蛙国王非常着急,因为他没有了王冠就和其它的青蛙一模一样了,所以他必须下水去找。于是青蛙国王毫不犹豫的就跳下了水,去找他的金王冠。王公也不玩了,她去和爸爸一起找金王冠,可是小青蛙很不愿意,因为他们非常喜欢小青蛙公主。
最后,还是让青蛙公主跑了。青蛙国王和青蛙公主失散了,国王悲伤地回到宫里,命令所有的人都去找青蛙公主,过了几天,小公主带着青蛙国王的王冠回到了宫里,三个人又幸福地过上了快乐又幸福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6/1690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兔与白兔
       我家的花公子
       美丽的金海岸
       学习科学发展观会上领导讲话
       旗长在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讲话
       民族进步表彰会上领导讲话
       农牧业发展会上领导讲话
       依法治旗会上县长讲话
       民政工作会上组织部长发言
       书记在休牧现场会上讲话
     
     骄傲的气球
     小乌龟找工作
     森林晚会
     黑兔与白兔
     一滴水的遭遇
     伤心的玩具
     《西游记》后传
     大猩猩乐申和孙悟空
     小鹿欢欢和照相机
     打败北极熊
    森林之歌
    森林谜案读后感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选森林之王
    森林里的水果秀
    森林开会了
    森林报读后感
    森林迷案读后感
    美丽的森林哪儿去了
    森林里的臭味风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