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打败北极熊


打败北极熊
帝企鹅古古乐变得越来越可爱了,因为它再也不骄傲了,又乐于助人,所有的动物都喜欢它,只要有好吃的都会送给它吃,古古乐变得越来越强壮。
有一天,南极的企鹅妈妈给古古乐打电话着急地说:“有一只北极熊抢走了我的孩子,你快过来帮忙呀!”古古乐说:“好的,我马上过来。”说完,古古乐就连忙找到山羊奶奶说:“山羊奶奶我们一起去救企鹅宝宝吧。”山羊奶奶惊讶地说:“啊!要去南极呀,南极那么冷。” 古古乐说:“只有我们齐心协力才能打败北极熊啊。”山羊奶奶和其它动物讨论了一下,然后自言自语地说:“古古乐说的也有道理。”山羊奶奶和其它动物连忙回家准备了很多很多厚的衣服和食物,古古乐准备了很多的兵器,它们就坐上古古乐的热气球出发了。过了一会儿,古古乐和其它动物已经到了南极了。它们下了热气球,正好北极熊又来捣乱,古古乐连忙拿起弓箭射向北极熊,北极熊手里的企鹅宝宝连忙掉下来了,古古乐赶快扑过去接住了企鹅宝宝,然后递给了企鹅妈妈。企鹅妈妈连忙说:“谢谢你,古古乐。” 古古乐连忙说:“不用谢,不用谢。”企鹅妈妈高兴地说:“古古乐你以后就住在南极吧!” 古古乐说:“我不能住在这里,因为我的朋友不适合住在这里,所以我和它们一起回农场。”企鹅妈妈说:“那你要经常来看我们哦!” 古古乐说:“好的。”说完,它们坐上古古乐的热气球飞向农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现代社会人们丢失了什么
       那一次我很失望
       领导在干部作风整训会上讲话
       镇长在大会上发言
       教室里的记忆
       妈妈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
       播种与收获
       一次难忘的劳动
       “大家唱,大家跳”所感
       老师,谢谢您
     
     打败北极熊
     聚会过后
     黑原来也美
     玩具王国的比美大赛
     大战北极熊和北极狼
     自私的代价
     小侯学本领
     蝴蝶的村落
     本领超群的三兄弟
     火影之父
    大战北极熊和北极狼
    北极在人类历史上首次成为孤
    熊猫和北极熊的来源
    打败残酷,让乐观牵着我们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