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侯学本领


小侯学本领
一天,小猴子向小兔学习写作文,小兔说:“写作文的时候,要把你经过的事情写清楚,写上时间、地点、人物。”小猴子不明白,他问小兔:“该怎么写呀?我不想学了。”
后来,小猴子看到喜鹊在唱歌,唱得那么好听,想:“我也要像喜鹊一样唱歌唱得好听!”小猴子又向喜鹊学起了唱歌的本领。喜鹊教小猴子唱歌,小猴子唱得比鸭子还难听,于是小猴子说:“我不要学唱歌了。”
小猴子又向羚羊学本领,羚羊说:“我们先来比赛跑步,看谁跑得快,谁就赢!”最后,羚羊胜利了,小猴子又说:“我不要学跑步了!”
后来,学校组织比赛,小兔、喜鹊和羚羊都获得了奖牌,可是小猴子却什么也没有得到,只能站在一边伤心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每一天进步一点点读后感
       童年的遐想
       快乐
       平凡人生
       歌声飘过海面
       雷雨印象
       时间
       银瓶嘴“一读”
       我家的小精灵——黄月
       落 叶
     
     小侯学本领
     蝴蝶的村落
     本领超群的三兄弟
     火影之父
     母猪汶川地震靠木炭熬过36天 现过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月球牌绿色食品超市
     骄傲的红花
     狐狸狮子和猴子的故事
     小猫守粮仓
    眯眯兔学本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