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月球牌绿色食品超市


月球牌绿色食品超市
“噼哩啪啦,噼哩啪啦……”小猴聪聪的月球牌绿色食品超市今天早上开业啦!小动物们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长长的队伍一直排到超市门口几里之外。
一群猫咪半夜起来,排在队伍的最前面。超市大门刚一开,猫咪们就像脱缰的野马,冲向水产品区,把所有新鲜美味的鱼一抢而光。“据说日本发生海啸,我怕核泄漏会导致海洋鱼的污染,所以我得多买些来自月球的无污染鱼。”
勤劳的兔子妈妈一边抹着汗,一边气喘吁吁地说:“上次我亲眼看见邻居的宝宝喝下三鹿奶粉后,就得了一种奇怪的病:宝宝的头越长越大,结果送医院抢救无效,可怜地夭折了……”兔子妈妈眼圈红红的,说着,她为自家的宝宝选了一大箱子月球牌绿色奶粉。
时髦的狐狸小姐穿着高跟鞋,一扭一扭地走来。她细声细气地说:“以后我再也不上那糟糕的饭店吃了。那些该死的黑心老板,竟然拿地沟油和一滴香来赚黑心钱。这不,等我买了月球牌绿色环保油,还得上医院检查检查!”
猎豹用粗粗的嗓音懒洋洋地说:“最近我总觉得四肢无力,舌头还麻麻的,上医院一检查,原来是喝可口可乐上瘾了。听说月球牌绿色纯净矿泉水能戒掉我的可口可乐瘾,所以我要多买几箱。”
瞧,狗先生们选了自己喜爱的火腿肠,与瘦肉精说“bye-bye”了;猪老弟们准备大吃一顿绿色肯德基过把瘾,坚决抵制苏丹红;小猴聪聪的朋友们抢光了所有绿色无膨胀剂西瓜……
超市里真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不到半天,所有的商品都被小动物们一抢而光。可超市门口的队伍还像一条蜿蜒的长龙,于是小猴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一百条裙子》有感
       生命的畅想
       我比赛我快乐
       农村生活垃圾收集点补建通知
       畜禽养殖场执法检查通知
       农作物生产工作督查状况通报
       抓好林业产权制度改革通知
       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通知
       饮用水卫生监督抽检工作通知
       加强财产保险工作通知
     
     月球牌绿色食品超市
     骄傲的红花
     狐狸狮子和猴子的故事
     小猫守粮仓
     铅笔橡皮和尺子
     思念
     穷人与富人
     完美的圣诞树
     天鹅的哀叹
     小木偶的故事
    月球上的外星
    月球之谜
    月球上的家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