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思念

              思 念
深圳鹏兴实验学校四(3)班
王钰用
      "残忍"的人类:
你们好!
我是一只从小失去父母的布谷鸟。我为什么没有父母?因为我的父母全都死在了你们的“枪口”下。
我的家原来住在大森林里,那里丛林茂盛,绿树成荫,是我们小鸟的天堂。我们吃虫豸,饮甘露,生活过得无忧无虑。
自从你们人类到来以后,一切都变了:夜深人静时,刺耳的电锯声充斥着整个森林,参天的大树轰然倒下,清澈的河水日渐干涸。为了生存,我们逃离了家园,不知搬了多少次家,遭遇了多少次险情,才幸运地活了下来。
颠沛流离的生活,让我们充满了恐惧和不安。终于有一天,爸爸决定要迁徙到南太平洋上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我和妈妈听了,怔了了半晌,伤心的大哭起来,毕竟这是我们世世代代生活的家园啊!但是,父命不可违啊!我们来到祖坟前告别,或许我们再也回不来了,永别了!我的先人!永别了!我的家园!
     我们日夜不眠,风雨兼程,长途跋涉,历时数月,越过非洲大草原和浩瀚的大海,终于来到了南太平洋的这个小岛。
在这里,我们发现了和从前家园一样的森林,我们还结识了许多新同类。他们有的是从英国飞来的,有的是从美国飞来的,有的是从日本飞来的。自己的遭遇和他们比起来,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他们那边发生的事情,远比我们惨烈的多,不是被抓去做烧烤,就是不小心被罪恶的子弹打死了。
   我们本以为,在这片小岛上可以免遭人类的攻击,可以快乐的生活。然而我们很快意识到了更大的威胁,那就是严重的水土不服,疾病接踵而来,许多北半球来的鸟都相继死了,还有许多小生命被疾病折磨的痛苦不堪,我的父母也死在了异乡的土地上。我幸运的活了下来,逐渐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但是思乡之情随着岁月的流逝越发浓郁了。我怀念家乡的大森林,怀念家乡的小溪水,怀念他柳绿花红,百花齐放的春;怀念他汗流浃背的夏,怀念他硕果累累的秋,怀念他白雪皑皑的冬,怀念远在天堂的父母------
   有一种思念无法避免,有一种爱可以永恒。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穷人与富人
       一根油条的爱情
       我爱杏花
       野蜂飞舞
       一个人的捉迷藏
       一个人的捉迷藏(贰)
       一个人的捉迷藏(叁)
       一个人的捉迷藏(肆)
       第一次养花
       米鲁的日记1(赛尔的家)
     
     铅笔橡皮和尺子
     思念
     穷人与富人
     完美的圣诞树
     天鹅的哀叹
     小木偶的故事
     顽皮小鳄鱼
     蜗牛的三个锦囊
     林克的酸甜苦辣
     小蚂蚁战蝗虫
    思念的快乐
    秋天思念的落叶
    写思念的作文
    思念爷爷
    思念
    思念
    中秋节的思念(转载)
    思念是一团麻
    我思念累了,所以我不哭了
    当思念成为习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