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我思念累了,所以我不哭了


  初夏,我望着那棵梧桐心里想着我终于又回来了,可是我们回不去了,对吧?那些陪我走在人潮的人儿啊,我们一定回不去了。

  已经忘了吧,可我还记得呢。我还记得那时的我们,毛绒脑袋上吊着马尾辫辫,穿着背带裤,嘴巴咧得好大好大,跑步的时候,辫子晃荡晃荡就成了似水年华。

  我知道你记不得了,有多长时间了,恩,不知道,我也记不清了。可是那么多的幸福,我都很小心的珍藏的,你的那么多如果,我都替你很小心的保存着,可是,你为什么不回来拿了呢?你知道我耐性不好的,你应该知道,你不怕我把你的幸福,你的如果统统丢了吗?恩,你应该不怕的,你知道我舍不得,你知道我是多崇拜爱和幸福的孩子,你明明知道的,可你为什么把我给丢了呢?你就那样不犹豫地把我给丢了。

  可是你还是离开我了,不对,可是你还是离开我们了,不是吗?明明知道我是多敏感多孤寂的孩子你还是走了,不过没关系,我不怪你,我真的不怪你,即使是我流着泪说我恨你的时候我也没有怪过你,真的,我答应过你做个好孩子的,好孩子是不会骗人的,因为我知道,有一天我也会跟你一样离开,可能就在明天,也可能很久以后,不过没关系,结果都一样,都是一样的,即使每条路都不同,目的地还是一样的。

  你知道吗?竟然有人说羡慕我说我活得潇洒风轻云淡,我不希望她和我一样,我知道,我只是太过悲哀而厌恶了这个世界,这个到处充满了可笑的悲欢离合的热闹的场面的世界,看厌需要多长时间,十几年吧,可是我还没那么老呢,为什么就厌了呢。

  好长时间了,好长是多长?三年?五年?八年?反正不大于十五年,我不知道,我记性不好,这你离开前就知道,我是个大迷糊。就是那一年吧,可是有个声音在说,那一年是哪一年呢?对啊,那一年是哪一年呢?

  哪一年的发梢和落叶铺落满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妹妹
       一场大雪
       细流
       如梦令·归途
       
       诗意的呼唤
       脚印
       小溪
       幸运草
       心心相惜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思念的快乐
    秋天思念的落叶
    写思念的作文
    思念爷爷
    思念
    思念
    这一晚我思绪万千
    中秋节的思念(转载)
    思念是一团麻
    当思念成为习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