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乌龟标标的故事


小乌龟标标的故事

       在一个沙滩上有一只郁闷小乌龟,它的名字叫标标。标标从小就比一般的乌龟走得慢!这个速度从来都没有改变。可是这种速度给标标带来了很多麻烦。每一次其它的小乌龟看到它都会嘲笑它,说它走得比蜗牛还慢。它总是偷偷的在一个角落哭泣,埋怨自己没有别人走得快!

       它长大了之后,决定离开自己的家乡到别处去生活!它漂泊了一段时间,来到一个森林。在路上遇到了一只比小一点点的母乌龟!它有礼貌的打了个招呼:“你好,我叫标标!你呢?”“你好,我叫香香!”它们两个互相问候了之后并问候了自己的家事。香香知道了这件事后,它就叫标标跟它住在一起!标标答应了。标标每天都练习自己走路的速度,渐渐的它走路的速度快了很多!

        标标看香香人这么好久向它求婚了,结婚之后,标标想:在这里住了这么久有点想家了,而且也随便把香香带回家给爸爸妈妈看看! 于是它们一起回到了沙滩,到家之后,爸爸妈妈看到标标回家了很高兴也知道了标标和香香的故事。特别高兴的是标标走路快了!当标标和香香出去的时候投来的不再是一阵嘲笑,而是一双双羡慕的眼光!

        从此标标是村上走路最快的乌龟,香香是村上最漂亮的乌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乌贼和小海参
       内心倾诉
       向往
       想念
       战斗已经开始
       科学的利与弊
       时间就是生命
       学做淑女记
       童年糗事
       大学生找工作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狐狸和小乌鸦
    小乌龟和小狗做朋友
    小乌贼和小海参
    小乌龟
    小刺猬和小乌龟
    我和一只小乌龟的相遇缘
    可爱的小乌龟(转载)
    乌龟的理想
    乌龟打工
    兔子乌龟的拳击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