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兔子乌龟的拳击赛


    兔子输了跑步后对乌龟憎恨在心,于是它借着森林运动会之际向乌龟发起拳击挑战。

     乌龟接到挑战信后心想:兔子一定没安好心,我得处处提防着,可是该怎么办呢?乌龟绞尽脑汁都没办法,还是看着办吧!

     比赛开始了!兔子一副准备充分的模样,而乌龟呢?却恰恰相反,懒洋洋的。兔子飞快地打出了重重地一拳,乌龟被弹了出去,撞上带弹力的海草后被弹了回来,撞到了人群中。兔子和他的fans们哈哈大笑,他们从没见过那么可笑的动物。乌龟晕了过去,他在迷茫中做起梦来。在夏威夷的海滩上晒太阳,美丽绝伦的乌龟小姐为自己扇扇子……美梦没做多久,就被裁判叫醒了。乌龟又恢复到比赛当中,他来了个龟家祖传的乌龟拳,被兔子轻轻一跃躲了过去,自己反倒接了一顿好打。兔子又使出独门绝技,旋风无影手,把乌龟打的缩进了壳里。兔子拿起观众提供的一桶水,倒进了乌龟的壳里,原以为乌龟会出来,但只是从壳里喷出了十米高的水柱,把兔子喷上了天。等兔子掉下来时,已经是一分钟后了。气急败坏的兔子接过一堆烟花爆竹,塞入乌龟壳内,点了火却没动静。原来龟壳里的水把火灭了。兔子正生气呢,这时他手中一个最大的烟花着火了,啪!兔子冲上了天,在观众席周围乱飞,啪!最后,烟花在天空中展开了,五颜六色多美丽呀!怪了这烟花的形状多像一张不服气的脸哪!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熊比比的棉衣
       小猴的饭馆
       相春和逢雨
       超人魔法师
       可西森林大战
       小猴和小熊比本领
       茉莉公主历险记
       小猴皮皮的星期天
       神秘的城堡
       新编渔夫和金鱼的故事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兔子送春联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兔子和马
    小兔子除三害
    兔子坡读后感
    兔子和乌龟
    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
    兔子和狐狸
    兔子照相馆(1)
    小兔子采蘑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