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兔子和狐狸


兔子和狐狸

有一只狐狸焦急地在森林里走来走去,他已经几天没有吃东西了。

  这时,狐狸看见一只兔子在采野花。狐狸很想把兔子吃了。于是他想了想,用小石子划伤自己的小手,躺在大树下,然后大声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我快不行了……”

  兔子一听到有人喊救命,立刻循声跑去。他看见一只狐狸正躺在大树下,手上还有伤,就马上替他包扎。然后,兔子问狐狸是怎么受伤的。狡猾的狐狸说:“今天,我在林中散步,突然,被一颗子弹打中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猎人,就马上躲在树丛后面。等猎人走后,我准备跑回家。没想到我的伤势越来越严重了,血越流越多,所以我躺在树下,等别人来救我。”

  兔子看了看狐狸的小伤。又看了看四周,发现周围并没有血迹,只有一块带血的小石头。这时,小兔子明白了:原来,狐狸根本没被猎人打伤,而是他自己用石头划伤的。
 
  兔子灵机一动[注: 急忙中转了一下念头(多指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对狐狸说:“狐狸叔叔,要不我背您到我家去!”狡猾的狐狸眼珠子骨碌一转,心里想:到他家里更好,我可以连他的家人一块儿吃了。“好呀!”狐狸连忙答应了小兔。可他并没有想到自己已经中了小兔子的圈套。

  只见小兔背起狐狸,朝河边走去。不一会儿,小兔就把狐狸背到河边,这时,狐狸有些不耐烦了,他大声地说:“你家在哪儿?怎么还没到?”&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舞鞋读后感
       乌鸦人阿凡思读后感
       功夫熊猫2观后感
       至少现在我很失败
       让心灵憩息在家里
       平凡成就美
       我爱水仙花
       关于友爱的作文
       遗忘的那些回忆
       宽恕是一种美德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兔子送春联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兔子和马
    小兔子除三害
    兔子坡读后感
    兔子和乌龟
    沙子和珍珠
    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
    小王子和狐狸
    兔子照相馆(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