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王子和狐狸


小王子和狐狸
“请你驯服我吧!”有时候,觉得狐狸是幸福的。人总是爱比较,他们有的我没有,而我有的他们没有。我们总是在比较中找到自我,却也在比较中迷失自我。我们总是在他人身上找自己的过错,殊不知他人也同样如此。我喜欢那只漂亮的等爱的狐狸。因为他单纯,从不比较。“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就互相不可缺少了。”“等爱”,听起来挺唯美,实则很残酷。爱上一个人,一个满头金发的孩子,就连看到一片金灿灿的稻田都会想起他,在狐狸的心中小王子已经成为了他的主人,他已经驯服了他,却得不到他的爱。他只是一个孤独的狐狸。日日夜夜与沙丘为伴,年年岁岁与猎人想周旋。世人都以狡猾懒惰把它命名,然而他是需要爱的。那不经意的温存已足以让狐狸为了这个没有结果的爱一直等下去。但是狐狸还是幸福的。因为夜晚天上挂着的无数星星的其中一颗上就有他所思念的人儿,那时,整个夜空都在歌唱。人们是固执的,他们不懂得变通,可以说,世上没有谁能够有狐狸这份发自内心的豁达。我们不懂得怎样爱身边的人,我们不会等待,我们没有学会包容,我们只是一味强调我们是特殊的,我们是渴望被爱的。然而没有付出,神是不会张开他紧闭的双眼的。更何况,我们一天天在无意中伤害着我们爱的人。人人都爱小王子,狐狸,玫瑰,飞行员······是怎样的特质让小王子一次次的得到爱?我们很难说小王子是一个懂得爱人的人,我们也弄不清除为何小王子处处展现出他对玫瑰的爱以及玫瑰对他的爱的同时,故事里的人物会义无反顾[注: 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56号教室的奇迹读后感
       凿壁偷光读后感
       小木屋的故事读后感
       吹小号的天鹅读后感
       诺曼底号遇难记读后感
       散文诗枫叶
       我不想你离开
       美在于心
       我们要自强
       小议谦虚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骆驼王子读后感
    兔子和马
    王子与贫儿读后感
    兔子和乌龟
    沙子和珍珠
    兔子和狐狸
    快乐王子读后感
    好孩子和坏孩子
    小王子的读后感
    杯子和勺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