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杯子和勺子


杯子和勺子
小女孩吉米有一对配套的杯子和勺子,它们很漂亮,同时它们也是很要好的朋友。可是有一天,在一个安静的小屋里,这对好朋友却为了一件小事吵得不可开交。
吉米匆匆忙忙赶着上学时不小心把勺子掉在了地上,她捡起来放进杯子转身就走了,勺子的身子顿时变得脏兮兮的。杯子见了,嘴巴撅起老高,说:“你看看你,脏死了,把我都整得那么难堪,让我一点儿面子都没有!”“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勺子低声说。“哼!”杯子气极了。
第二天,吉米和小朋友到外面玩过家家的游戏,把勺子拿走了,杯子独自被冷落在家里。它想:“待会那该死的勺子又不知道会是玩成什么样子,我一定要和它绝交,永远不和好,永这天,妈妈的勺子坏了,吉米就把自己的勺子给妈妈用。杯子觉得四周很安静,安静得可怕。它开始怀念以前和勺子在一起的时光,虽然有过争吵,但至少也不会觉得孤单;虽然有过不愉快,但那都是很快就过去的事,从来没有哪天像现在这样分开这么久过,它开始后悔以前对勺子的态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猫咪捉老鼠
       打火匣读后感
       皇帝的新装读后感500字
       一夜的工作读后感
       生命随感
       生命之歌
       残雨瑾年如斯
       发展旅游业的利与弊
       我们要孝敬老人
       90后的心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兔子和马
    兔子和乌龟
    沙子和珍珠
    小王子和狐狸
    兔子和狐狸
    好孩子和坏孩子
    茎、叶子和玫瑰花
    兔子和彩虹
    鼻子和嘴
    兔子和青蛙争巧克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