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兔子和彩虹


兔子和彩虹

从前有一个兔子坡,兔子坡上住着许多只小兔子,他们都有着雪白的皮毛,整天过着自由自在的日子。
   兔子坡上经常下雨,下雨过后就会出太阳,出了太阳,那漂亮的彩虹就会展现出来,彩虹出来了,可爱的兔子们就成群结伴的到彩虹上去玩耍。
   有一天,雨哗啦啦的下,但是不一会儿太阳就高挂天边,美丽的彩虹出来啦!
   于是,小兔子们三两成群的到彩虹上去玩,彩虹很粘,只要一到彩虹上去玩,全身就会都变成花花绿绿的了,不过没关系,小兔子滑下彩虹时滚到潭水里,全身就洗干净了。
   这一天,一只兔子坡上年龄最小的一只小兔子到彩虹上去玩,他滚到彩虹上,尽情的翻滚、游乐。到了晚上,兔子们都回家了,只有他还在彩虹上,他见兔子都走了,于是来到潭水前,月光照着水面映出了他的模样,他的全身都是彩色的了,他自己都不由得惊叹起来,原来自己这么美!美丽的面容使这只小兔子心动了,他心想:兔子坡上每一只兔子的皮毛都是雪白雪白的,我要是变成彩色的了,那我一定会变成明星的!于是,他没有跳进潭水里洗干净,而是换上了一身新装。
   第二天,七彩的那只小兔子走出了家门,许多小兔子惊讶的看着他。从那天以后那只小兔子没有改变过每一天都是一个彩装,但他并没有出名。
   有一天,又下雨了,兔子们还是到彩虹上去玩,那只七彩的小兔子也是一样,那一天,他看见兔子们雪白的皮毛,干干净净的,而自己却是一身彩装,而且脏兮兮的。这只小兔子以前尝试过到潭水里洗,但是怎么也洗不成原来的样子。他伤心极了,泪水从眼眶中流出,突然,奇迹出现了,这只小兔子的泪水擦去了他身上的颜色。
   从此以后,那只小兔子的皮毛又变成白色的了,他又和其他兔子没什么区别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和青虫
       一颗小豌豆
       小熊的梦
       挑食的小白兔
       最美的蝴蝶
       不听劝告的皮皮
       离群的小雁
       q版三顾茅庐
       小菲不幸的一天
       六只小鸟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兔子送春联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兔子和马
    小兔子除三害
    兔子坡读后感
    兔子和乌龟
    沙子和珍珠
    兔子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
    小王子和狐狸
    兔子和狐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