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猫咪捉老鼠


小猫咪捉老鼠  
  自从小猫——咪咪学会钓鱼后,她家每天都吃鱼了。
  一天,咪咪吃鱼吃腻了,想让妈妈帮她捉老鼠吃。可是妈妈对咪咪说:“咪咪,你长大了,得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了,自个儿去捉捉看吧!”“不,妈妈,我还小,还需要您的保护呀!”“咪咪,你上次不也学会钓鱼了吗?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妈妈微笑地望着咪咪。在妈妈的鼓励下,咪咪勉强答应了。
  咪咪走出家门,一想到老鼠那么好吃,口水直流,心想:“如果有谁愿意,就算让我钓10条鱼换一只老鼠我也愿意……”就在这时,咪咪听见了“吱吱”的叫声。呀!原来是五只老鼠在讨论怎么分一块大蛋糕呢!真是天助我也!她不由得笑出声来。谁知她的笑声被老鼠们听见了,吓得四处逃窜。咪咪不能看着到手的美食从自己的眼皮底下溜走,她使出浑身解数向前猛追,只听“啪”的一声,她重重地撞到了树上。咪咪愤愤地叽咕着:怎么别人能捉那么多老鼠,我就一只都捉不到呢?妈妈呀,太难了。呜呜……!等咪咪回过神来,老鼠早就逃得无影无踪了。
  咪咪垂头丧气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很不甘心。忽然她听见路边的池塘里传来“哗啦啦”的响声,原来是三只小老鼠在戏水呢!这次可再也不能让它们跑了。咪咪小心翼翼的走过去,小老鼠们一点儿也没有察觉天敌正在向它们慢慢逼近着。等小老鼠们上岸的那一刹那,咪咪猛冲了上去,接二连三地就把三只老鼠捉住了。
  咪咪开开心心地回家了,她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直夸她:“咪咪,你真是个聪明的孩子!以后凡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火匣读后感
       皇帝的新装读后感500字
       一夜的工作读后感
       生命随感
       生命之歌
       残雨瑾年如斯
       发展旅游业的利与弊
       我们要孝敬老人
       90后的心
       成长路上的一盏灯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给猫咪染色
    小猫的烦恼
    小猫的人生
    小灰兔、小猫和神马
    小猫钓鱼
    小猫
    白鼠靡靡和小猫密密
    小猫和小狗
    小猫咪咪
    我家小猫真可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