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蜜蜂历险记


小蜜蜂历险记

在大森林里的一棵老树上住着蜜蜂家族,一天蜜蜂翁嗡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去油菜花地里去采蜜。当大家正忙碌着,忽然一抬头,嗡翁看见了美丽的蝴蝶正在翩翩起舞,小蜜蜂陶醉了,它扔了采蜜的罐子,追随蝴蝶们一起舞动去了,它们越飞越远,小蜜蜂开心极了,等它忽然感觉饿了,才发现身边的蝴蝶们早回家了,可它左看右看,却找不到回家的路,天已经黑了。嗡翁只好哭泣着饿着肚子睡在一朵大白花里。嗡翁还从来没有自己一个人睡过,它害怕死了,心想:天一亮,我就赶紧回家找妈妈。就这样,它小声哭泣着睡着了。

第二天,它喝了一点花上的露珠就向蜂窝飞去,忽然,它感觉身体被粘住了,它使劲挣扎,可是没有挣脱。细细一看,原来他撞上了一个大蜘蛛网,网的振动惊醒了一只长着毛的大蜘蛛。大蜘蛛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看见嗡翁,它开心地大叫:“我好久没吃到香甜的蜜蜂了。”它喊叫着快速朝嗡翁爬过来。嗡翁大叫:“救命啊!”救命啊!“大蜘蛛张开的大嘴已经到了小蜜蜂的头上,小蜜蜂吓得闭上了眼睛。它好后悔没和哥哥姐姐们在一起。突然一只七星瓢虫来了,它用自己有力的翅膀打破了蜘蛛网。小蜜蜂得救了。它一个劲地道谢,好一会儿才和七星瓢虫告别,嗡翁小心翼翼地飞回了家。到了家,它一下扑到了妈妈怀里:“妈妈,妈妈,我以后再也不贪玩了,不离开哥哥姐姐们!”妈妈爱抚地搂着小蜜蜂:“孩子,知道就好!”

小蜜蜂嗡翁明白了一个道理,以后做该做的事,不要做不该做的事情,离开集体是可怕的。从此以后,它勤劳地跟着哥哥姐姐们专心致志地在油菜花地里采蜜。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树的梦想
       狼王上集
       光辉的旗帜读后感
       福尔摩斯探案选集读后感
       落花情
       关于风的作文
       有时我也想放弃
       叶落思牵
       小故事大启发
       做人要懂得爱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蜜蜂和蝴蝶
    蜜蜂王国
    蜜蜂的秘密
    小蜜蜂嗡嗡叫
    蜜蜂的命运
    小蜜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