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树的梦想


小树的梦想

有两颗树种子被撒到土地上,有一颗树种子非常开心,她说到:“我在出土,看到那美丽的阳光,感受阳光的温暖,吸收大地的营养和那晶莹的露珠,看一看 风景!”她说着,便努力的出土。

另一个说:“唉,别挣扎了!你想一想,如果出土,说不定会遇到风沙雨雪,会吧我们折断的!还会把我们吹到千里的!小孩有把我们的手折断的!人们会把我们砍了的!多痛苦!说不定,还有比这些还更糟。”

可是,她就是不听朋友说的话,说:“有这样可怕?我才不会像你那样像个胆小鬼!我要经受风沙雨雪,不管是什么困难,都不会难到我!”说着,她又开始努力的出土。

“哎!你一定会后悔的!我才不要像你这样太固执和倒霉呢!你明明知道有这么多的困难,还出土!我还是躲避吧!混过去就混过去,将来就怎样就怎样决定吧!反正也不会把我怎么样!”他说。

终于有一天,她成功的出土,还长成一棵高大强壮的大树。另一个呢?还在土下面呢!有一天,人们挖土的时候,把他分成两半了。

谁也不知道那棵树和那颗种子的缘故,只有那棵树知道,她说:“我是多么的幸运,决定好的路,我是要一直走下去,走下去,怎样才不会亏待自己。”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狼王上集
       光辉的旗帜读后感
       福尔摩斯探案选集读后感
       落花情
       关于风的作文
       有时我也想放弃
       叶落思牵
       小故事大启发
       做人要懂得爱
       等待也是一种智慧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一棵树的寓言
    小柳树和小枣树的美好生活
    武装你的梦想让它冲
    星空的大地现实的梦想
    描写梧桐树的作文
    我的梦飞往海洋
    大树的呼唤
    大树的话
    一棵树的成长读后感
    0的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