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蚂蚁搬西瓜


蚂蚁搬西瓜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有一只蚂蚁正在寻找东西吃。眼看这小蚂蚁已经累得喘不过气了,突然发现一片红红的大西瓜。这片西瓜又大又红,感觉非常的可口和美味。

面对刚刚发现的美餐,这只蚂蚁试着用自己的触角用力的顶西瓜,可是西瓜纹丝不动[注: 一点儿也不动。形容没有丝毫损坏或改变。]。它知道靠自己是搬不回去的。于是,它大声呼喊自己的同伴,离他不远的兄弟赶来了。它们又试着用“叠罗汉”的方法一起搬西瓜,可西瓜还是一动不动,西瓜实在是太沉了!它们着急的围着西瓜绕来绕去,最后决定,分头去找更多的帮手。过了一会儿,许多蚂蚁从四面八方[注: 指各个方面或各个地方。]赶来,到了西瓜面前,一只只蚂蚁爬上西瓜,你一口,我一口地咬起来,渐渐地一片大西瓜被蚂蚁分成了许多小块,每只蚂蚁都扛着被咬下来的西瓜准备回家。

回家的路上,一只只蚂蚁排着整齐的队伍,远远看去就像一颗颗红豆在地上滚来滚去。它们来回搬了好多次才把西瓜搬完。搬完西瓜以后有些蚂蚁还停留在西瓜皮上尽情地享受着美食。吃啊,吃啊,直到红红的瓜肉消失了,绿色的瓜皮露出了“笑脸”。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手术刀上凝聚的责任心读后感
       史记故事读后感
       玩游戏切莫上瘾
       我爱葡萄
       我的橡皮
       像花儿一样灿烂
       老师我错了
       离开的孤单
       八一随感
       我和王叔的故事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熊搬西瓜
    蚂蚁告诉我们读后感
    小蚂蚁和大象摔跤
    蚂蚁吃西瓜
    小蚂蚁的故事
    一只小蚂蚁的故事
    蚂蚁和大象
    一只蚂蚁的故事
    蚂蚁王国感冒记
    观察蚂蚁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