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乌龟和燕子


乌龟和燕子
很久很久以前,在森林深处住着一对好朋友----乌龟和燕子。他们俩尊老爱幼,扶弱济贫,受到森林中动物们的爱戴。  
那时,燕子没有翅膀,乌龟没有壳。  
一天,森林里召开了五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乌龟参加了赛跑比赛。他凭着自己那股坚持不懈的精神,终于成为了森林“第一飞人”,得到了独一无二也是众多动物们梦寐以求的奖品----一对翅膀!  
乌龟得到翅膀之后,整天飞呀飞呀飞个不停,直到天变得漆黑才肯回家。而且自从 “一步登天”之后,他越来越变得目中无人,傲视一切。渐渐的,动物们不再那么喜爱他了。  
这天,燕子一大早就来到乌龟家门前。“咚咚咚”,燕子叩响了乌龟的门,乌龟正在家里试飞,突然听到有人敲门,十分生气,他想:谁这么早就来了啊,真扫兴!乌龟开门一看,原来是燕子,就立刻换了一副瞧不起的表情:“噢,是燕子老弟呀!别来无恙?您大驾光临有什么事啊?是来找我学飞的吗?!想学飞,没有翅膀可是不行的。”燕子说:“乌龟老兄,我不是来学飞的。我想告诉你,你不能因为有了翅膀就目中无人,瞧不起我们了呀!”乌龟冷冰冰的甩出一句:“谢谢你的好意,再见!”说完就头也不回摔门而去。  
此后的日子,乌龟仍然我行我素,一意孤行,听不进任何人的劝说。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有一天,天神到动物界考察,他来到森林里,动物们欢呼雀跃,齐聚到天神跟前。  
森林之王狮子主持欢迎仪式,广播中开始点名:“刺猬、狐狸……乌龟、乌龟----”天神大怒:“乌龟到哪儿去了?&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6/1691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胜利在不远处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50字
       不和谐的一幕
       让我后悔的事
       生态公园采风
       美啊!舞阳河
       校园新鲜事
       人大议案意见会上市长发言
       2012年广东高考英语作文(图片版)
       2012重庆高考英语作文(图片版)
     
     乌龟和燕子
     骄傲的气球
     小乌龟找工作
     森林晚会
     黑兔与白兔
     一滴水的遭遇
     伤心的玩具
     《西游记》后传
     大猩猩乐申和孙悟空
     小鹿欢欢和照相机
    小乌龟找工作
    小乌龟和小狗做朋友
    猫和燕子
    小乌龟标标的故事
    我和一只小乌龟的相遇缘
    可爱的小乌龟(转载)
    乌龟的理想
    乌龟打工
    兔子乌龟的拳击赛
    乌龟和蝴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