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小狗小黄


我的小狗小黄

早两年我家养了一条狗,毛色金黄金黄的,我们喊它小黄,一条雄性的家犬。向村里的一老光棍买的,三十五块,但是狗的价格不高,十到三十块左右,而小黄为什么能卖那么贵,我也不清楚,老父亲说它旺财,以至于他经常喊它旺财。
    小黄来到我家没多久就开始跟随家人去干活了,上山下田它都尾随,半年以后,它就像成年的大狗一样了,强壮而有力,但毛发还是那样金黄发亮,还是那么整齐浓密­。
    它经常跟我母亲上山勾松脂,经常在前面开路,早上雾水浓,它就跑到前面把雾水抖掉让我母亲过去,等到收松脂的时候,它会守在装松脂的桶旁边,我母亲就去勾松脂,它会一直等到我母亲勾完再一起回家,它是一条很忠实的狗。
    它偶尔也会和同伴出去玩,不过从不带朋友回家,每天六点前它肯定会在我母亲的房间门口的楼梯上看家,除了有一天,那天没打雷也没下雨,甚至连乌云都没有,就是那天,它没有回来。
    一天,两天,三天过去了,它还是没有回来,我父母找了很多地方,它曾经去过的地方都去过了,还是没找到……第四天中午,它回来了,拖着一条不知被什么弄伤的腿,皮都裂开了,露出鲜红的肉,渗着丝丝的血,它受伤了。
  . 它用嘴巴舔伤口,用自己的唾沫疗伤,我父母想帮它擦点膏药,但它不给。它很坚强,皮开肉绽[注: 皮肉都裂开了。形容伤势严重。多指受残酷拷打。]了也不叫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不了第一次说谎
       牙再也不疼了
       采蘑菇
       牙疼真好
       地鼠种食
       孙小圣到此一游
       美丽的春天作文
       一年四季的校园
       端午出游
       我最亲的人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迷路的小仓鼠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