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小狗丝丝

  

             记得丝丝刚来我家时只是一条小狗。
              那时丝丝是一条流浪狗,可能是由于太饿了吧!它自己跑到了我家。出于同情我和爸爸收养了它。我们先给它洗了个澡,再让它“饱餐了一顿”。
               丝丝是一条短毛狗,有着一身雪白的毛发。但是它脑袋前面的毛把它的眼睛遮住了,所以显得它十分难看,所以我就有点嫌弃它,还总是说它长得丑。
                 不过在和丝丝相处的日子里我很开心。我发现丝丝很聪明,我一叫它握手它就友好地伸出它可爱的小爪子。告诉你,每当爸爸骑着电平车载着我要到外婆家去时丝丝就会迅速地跳上电平车,(电平车的前面)因为这可是爸爸“独家训练”的。为这丝丝可没少受苦呀!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我不但;不觉得丝丝丑了反而认为它越来越可爱了。这天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我还在家里玩,突然杨阿姨跑来告诉我丝丝被撞死了。当时我简直不相信,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随即我便去查看。只见丝丝静静地躺在马路上一动不动,旁边是一滩鲜血.......我的泪水夺眶而出。
                   为什么!为什么!当开车的司机发现撞死一条狗以后竟然还不以为然地继续开车。也许一条狗在他的心目中微不住道,但是它毕竟是一条生命呀!人也是动物,不过这是一种高级动物罢了。我只能说:“没有爱心的人,他的心灵是肮脏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落叶
       我的老妈
       母爱 日记
       一个人也要坚强
       书香作伴
       解题三部曲
       那本书,那个梦
       学会说“不”
       面对挑战,笑迎春天
       什么是机会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小狗学飞
    小狗找工作
    我的小狗小黄
    我的小狗——“毛毛”
    小狗历险记
    小乌龟和小狗做朋友
    小狗狗
    小狗包弟读后感
    小狗
    三只小狗的大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