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小狗

  

生活中,我们见过的动物数不胜数,有人喜欢机灵的小猴,有人喜欢可爱的小猫,而我最喜欢的就是我家养的那只小狗。

  我家的小狗浑身像雪一样白,所以我给它取名为小白。小白的脸有点像瓜子脸,在这瓜子脸上嵌着一双小汪汪的大眼睛。它的耳朵像一个去了顶点的等腰三角形,长长地披在脸的两边。它的尾巴十分奇特,别家的小狗尾巴都大约有十厘米,而它的尾巴却短得可怜,只有五厘米。

  小白最大的特点就是贪吃了。记得有一次我从超市买了一根火腿肠。一回家,我就顾不上别的,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将火腿肠切成了四份,准备分给小白一份,小白一看到我要给它送“人间美味”,便围着我转了一圈。嘴里还不时地发出“汪汪”的声音,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我刚把火腿肠放在地上,它便叼着火腿肠飞快地跑开了,好像生怕我和它抢似的!我拿着剩下的火腿肠一蹦一跳地准备回房间里看会儿电视,没想到刚打开电视机,小白又走到我身边“汪汪”直叫,好像在说:“主人,再给我一根吧!”再看看地上火腿肠早已不见踪影。我对它说:“你真贪吃呀!今天我就不给你,看你怎么办!”刚说完,小白仍然在我身边不停地转悠着!不停地“汪汪”直叫,我有些无可奈何了,只得又拿了一根火腿给它,它叼着火腿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溜烟地跑开了。

  这就是我家的贪吃小狗,它的贪吃已经在我家旁传开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早晨的太阳
       暗号
       教室门把手坏了
       感恩 奋进
       美丽校园
       读《一千零一夜》有感
       观秀道者塔
       观赏荷园
       妈妈,我是会长大的
       在我们身边的温暖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小狗学飞
    小狗找工作
    我的小狗小黄
    我的小狗——“毛毛”
    小狗历险记
    小乌龟和小狗做朋友
    小狗狗
    小狗包弟读后感
    小狗丝丝
    三只小狗的大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