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蒲公英和骄傲的鸟


蒲公英和骄傲的鸟
一棵蒲公英长在山谷里。一天,从山外飞来了一只小鸟,住在了他的旁边。小鸟每天都唱着优美的旋律,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着,他显得十分骄傲,感觉自己是十全十美的,许多小动物都嫉妒它。
有一天,那只骄傲的鸟发现了这棵优雅的蒲公英,蒲公英很受大家的喜欢,身边常常围绕着许多朋友。它知道了那棵蒲公英是大家崇拜的偶像,心里非常不是滋味,又羡慕又嫉妒,又恨他。小鸟眼珠子骨碌一转,计上心头,它想到了一个十分邪恶的主意“哼,只要让蒲公英当众出丑,大家就不会崇拜他了”,于是他便对着蒲公英喊了起来:“老兄好久不见啦!”蒲公英朝那只骄傲的鸟望了过去,只见他的嘴角上有一抹邪恶的微笑。骄傲的鸟对蒲公英大声说道:"你会什么啊?肯定会唱首歌吧?我们来比比怎么样?”蒲公英说道:“亲爱的鸟先生,我什么都不会,我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听到这句话,骄傲的鸟非常惊讶,张大了嘴巴,他以为蒲公英一定也和他一样地骄傲。
果然,蒲公英自己不断地生长着,到了秋天,一阵风吹过,蒲公英变成了一把把降落伞,它们向小鸟挥手告别,开始了自己的征程。小鸟孤零零的一个人,在秋风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0/1710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长腿叔叔》有感
       奉献与分享
       生命之能
       原来奶奶是爱我的
       秋天是什么
       他的眼睛像星星
       清明草
       一件感动的事
       有趣的划船
       爱的一百元
     
     颠倒国历险记
     蒲公英和骄傲的鸟
     草虫的村落
     木妈妈的三个孩子
     捕鼠英雄
     小水滴历险记
     小山羊过独木桥
     石头和沙子
     小熊维尼的故事
     书柜和冰箱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蒲公英的故事
    蒲公英的自述
    想飞上月亮的蒲公英
    蒲公英
    一朵蒲公英读后感
    蒲公英飞
    蒲公英
    红色蒲公英,伤心的季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