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熊维尼的故事


小熊维尼的故事
森林王国里,有灿烂的鲜花,嫩绿的小草,高大又绿的树木,一股古老的瀑布正在涓涓细流。冬天刚过去,溪水就绿得像碧玉似的,这时,广播响起了:“第三届动物运动会就开始了,大家快来报名吧!”喜鹊小姐的叫声,真像一支优美的乐曲。
太阳已经晒到屁股了,可是维尼还在睡觉,它这时被一阵吵闹声吵醒了,它揉了揉眼睛,一只手抓起衣服,胡胡乱乱地穿起了衣服,然后懒洋洋地打开门,走到树下,问了问旁边的猴子弟弟:“你们在干嘛呢?”猴子说:“运动会开始报名了,我们都是来报名的。”维尼心想:运动会怎么能少了我?我可是运动健将啊!我跑步快过刘翔,游泳好过郭晶晶,打篮球棒过姚明,所以我一定要报名。
这时,维尼立刻冲入家,梳了一个西装头,把香水喷得自己香喷喷的,连鼻塞的人也能闻得到,维尼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还带了一副墨镜,看上去十分酷,维尼这时下了楼,这时参加报名的人真是人山人海,维尼好久才逼到报名那,这时孔雀小姐问它:“维尼你来干嘛?”维尼骄傲地说:“我来报名呀!”孔雀小姐吃了一惊,才说:“那你报哪些项目?”维尼说:“跑步、跳高、游泳。”
当天晚上,维尼激动得睡不着,正在写训练计划:
早上八点练习跑步;
早上十点练习跳高;
下午三点练习游泳。
到了第二天,蒙蒙的雾笼罩着大地,晶莹的露水滴在花草上,这时维尼刚跑了一圈就觉得很累很累,说:“明天再练多点。”第三天,下了雨,雨疯狂地下着,十分冷,维尼又说:“明天再练。”第四天,第五天维尼都是说:&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9/1706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山羊不吃天堂草读后感400字
       甜橙树读后感
       观圆明园兽首后感
       在考验中成熟
       把握今天议论文
       生命中的温暖
       一盏不灭的灯
       五龙潭的美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600字
       失败反思
     
     石头和沙子
     小熊维尼的故事
     书柜和冰箱
     教室里的悄悄话
     鱼儿的哭诉
     小气的蜗牛
     鸟蛋奇遇记
     糖果国
     老虎逃生记
     小猴当交警
    小熊搬西瓜
    小熊历险记
    小熊上火星
    小熊得救了
    小熊拔牙
    小熊的梦
    可怜的小熊米萨
    小熊钓鱼
    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
    读《拥抱幸福的小熊》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