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气的蜗牛


小气的蜗牛
蜗牛厌厌很小气,大家都不喜欢跟厌厌在一起玩耍。
一天,下起了大雨。蜗牛厌厌在自家门口坐着。这时,一条被雨打湿了的毛毛虫爬过来,说:“厌厌,我能在你的房子里避一下雨吗?” 厌厌大声说:“你长得那么难看,小心把我的房子整得不干净了!”毛毛虫听了,伤心地离开了。
过了一会儿,一条迷路的小蚂蚁也敲了一下门,它问厌厌:“我迷路了,我可以在你的房子里躲一下,等雨停了再走吗?”厌厌犹豫了一会儿,开口道:“你这个黑黑的小不点儿,还想到我的房子里来,再等十辈子吧!”小蚂蚁一听,气呼呼地走了。
雨越下越大,一不会儿就成了倾盆大雨。
一只美丽的花蝴蝶飞来了,它的翅膀全被雨水打湿了,厌厌看见美丽的蝴蝶,连忙说:“美丽的蝴蝶小姐,你快进我的房子躲躲雨吧!”蝴蝶赶快飞了进来,在厌厌的家里住了一晚。
早上,厌厌起来,发现房子不见了,美丽的蝴蝶小姐也不见了。它后悔极了,决定再建一座房子,而这一次,它再也不让任何人进它的家了,走到哪儿,都把房子背着。
时间一天天过去,蜗牛厌厌的身体就和房子长到一块儿,成为一体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9/1705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女生金贝贝读后感
       小团圆读后感
       飘读后感600字
       一座城池读后感
       生命境界
       但问耕耘莫问收获
       付出与得到
       那个温暖的表情
       近视的发现
       迟到的祝福
     
     鱼儿的哭诉
     小气的蜗牛
     鸟蛋奇遇记
     糖果国
     老虎逃生记
     小猴当交警
     想变成人的猴子读后感
     小松鼠过沙漠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小气的张大妈
    我的“小气”同桌
    关于勇气的议论文
    淘气的小猴
    小气的妈妈
    坚贞不屈的蜗牛
    小气的外婆
    大方的小气鬼
    淘气的小毛弟
    勇气的概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