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鸟蛋奇遇记


鸟蛋奇遇记
鸟妈妈生了三个鸟蛋。有一天,一个鸟蛋被鸟妈妈撞了一下,从窝里掉了下去,粗心的鸟妈妈竟然没有发现。
鸟蛋落到了蓬松的草丛里,打了一个滚儿,滚到了路边。鸡妈妈看见了,心想,可怜的孩子,怎么没人要你了呢?就把蛋抱了回去,一只坏猫看见了这一幕,心想:我好几天没吃东西了,这个蛋一定很新鲜。于是猫装着一副好心,走到鸡妈妈面前,说:“鸡妈妈,这蛋从哪儿来的?”鸡妈妈说:“捡的。”“又不是你的,干脆给我补补营养吧。”鸡妈妈说:“虽然是捡的,但是破了壳没准还认我做妈妈呢,不给你。”
有一天夜里,坏猫趁鸡妈妈出门觅食,偷走了鸟蛋。第二天一早,鸡妈妈发现鸟蛋不见了,便去猫的住处,问猫有没有看见蛋,坏猫一本正经地说:“没有。”趁坏猫去上厕所的空儿,鸡妈妈在屋里翻来翻去,终于在一堆茅草里找到了蛋。
鸡妈妈抱着蛋就跑。猫回来后,把茅草堆翻了个个儿,发现蛋不见了,气得火冒三丈,昏倒在了屋里。
鸡妈妈正准备孵蛋时,恰好被四处寻找孩子的鸟妈妈看见了。通情达理的鸡妈妈得知是鸟妈妈的蛋之后,把蛋还给了鸟妈妈,鸟妈妈激动得连声道谢。
可怜的小鸟蛋几经周折,终于回到了妈妈的怀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09/1704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山羊不吃天堂草读后感
       青春信仰拼搏
       人性的墓碑
       怀念有好奇的日子
       回眸你在哪
       幸福的on happiness
       我的家乡my hometown
       长城the great wall
       一个年轻先驱a young pioneer
       一个幸运的女孩a lucky girl
     
     鸟蛋奇遇记
     糖果国
     老虎逃生记
     小猴当交警
     想变成人的猴子读后感
     小松鼠过沙漠
     小鹰和小兔的故事
     小猫和小燕子的友情
     鱼儿的呻吟
     春夏秋冬的传说
    豌豆奇遇记
    乌丢丢的奇遇读后感
    悟空奇遇记
    新木偶奇遇记1
    小白兔奇遇记
    蝴蝶奇遇记
    cf奇遇记
    鲨鱼奇遇记
    公主奇遇记
    买松籽奇遇记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