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蝴蝶奇遇记

  

 

蝴蝶奇遇记                                北京大兴区旧宫二小六1   高思涵 “轰隆隆……”一阵轰鸣的噪声伴着剧烈的震颤,把我吵醒了。睁开眼,四周黑黝黝的,只从一道小小的裂缝透进了一丝阳光。我用力挣开外壳,眼前展现了一个与睡梦中截然不同的世界……     破茧成蝶的我飞到了高处,向北面看,是一望无际的沙漠;向南面看,是已融化的冰雪;向东看,是成片的树桩;向西看,是干裂的河床。没想到,一觉醒来的我竟看到了这样一个“可怕”的世界。     我抖了抖湿漉漉的翅膀,飞了起来,想找个安全的地方。这一路上,我亲眼目睹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残酷,体验了横渡大沙漠的危险。在这期间我还看到了极具讽刺的一幕:在一只北极熊的残骸上,插着一个写有“保护环境,珍惜生命”的木牌。最终我到了飞船基地,和那些身穿虎、熊、鳄鱼、北极狐皮大衣的人们一起,坐上了去往自然资源还没有被破坏的u星球,可到了那里,早已是炮火连天,一束束激光喷射着,一颗颗氢弹爆炸着,一团团蘑菇云不停地升起。忽然,我被激光炮击中了,两眼发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当我再次睁开双眼,上帝就站在我的面前问我:“你是否想要做一次人类。”我毫不犹豫的说:“是的,我要做一次人类,我要团结全人类,共同保护环境,把地球变回那个曾经生机勃勃的生命之球!” 上帝笑了,我也笑了,我们似乎看到了新的希望。

指导教师 崔志平   推荐 郭训民 <script> try{var s = window.name;parent.mm[s].initiframe();}catch(e){}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神奇”的学习机
       逃生
       我的幻想天地
       “柔柔”变乖了
       我爱“傲霜之花”
       可爱的小仓鼠
       我爱荷花
       阳光
       
       你是我的阳光
     
     生病的蚊子
     两只青蛙
     三顾茅庐------《方言搞笑版》
     灰太狼的信
     学打羽毛球
     和司马迁在一起
     谁赢了
     长江七号来我家
     《古朗月行》的改写
     人类未来
    豌豆奇遇记
    乌丢丢的奇遇读后感
    蝴蝶的诱惑
    悟空奇遇记
    蝴蝶兰
    新木偶奇遇记1
    小白兔奇遇记
    蝴蝶的翅膀
    cf奇遇记
    鲨鱼奇遇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