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蝴蝶的翅膀


蝴蝶的翅膀

你们想知道蝴蝶的翅膀上那五彩斑斓的花纹是怎么来的吗?那可是它们的劳动标志呢!

    从前,在动物王国里,蝴蝶长得非常丑陋:它有一个又胖又丑的身体,身体两旁有一双白灰灰的大翅膀,扇起来很笨拙。因此,动物王国里的居民都常常奚落它。

    有一天,蝴蝶飞到湖边,看见一只婀娜多姿的蜜蜂在湖面上欣赏着自己的影子,这是多么美丽,多么优雅。蝴蝶立刻飞到蜜蜂身旁,彬彬有礼地问:“蜜蜂姐姐!蜜蜂姐姐!我能跟你交个朋友吗?蜜蜂听了,向蝴蝶翻了一个白眼,并飞到了离蝴蝶几米远的地方,骄傲地对蝴蝶说:“哼!你想跟我交朋友,简直是做白日梦。你看你那对白灰灰的大翅膀,会把我那对金翅膀弄脏的,而且你那个丑身体,动起来那么笨拙,谁跟你玩,准会倒霉。”蝴蝶听了,眼泪如滂沱大雨哗哗流下来,它一边哭,一边飞,不知不觉,它飞到了深林里。

    蝴蝶来到一片花丛前,看见了那又美丽又香的花儿,它们在阳光下显得十分绚丽。蝴蝶决定留下来,照顾那些花儿,并在树上造了一个温暖的家。每天早上,蝴蝶给花儿浇水,这儿一朵,那儿一朵,花儿都绽开了可爱的笑脸,到了晚上,蝴蝶还在七手八脚地给花儿传播花粉。有一天,牡丹不知得了什么病,整天耷拉着脑袋,花瓣也凋谢了,叶子都枯萎了。蝴蝶见了连忙帮它浇水捉虫,过了几天,牡丹病好了,精神饱满多了。这时,出现了一个小精灵,原来是花仙子呀!花仙子激动地说:“我这次来,是因为蝴蝶的原因,它给花儿们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希望你们把自己身上的颜色送给蝴蝶,好吗?”花儿们异口同声地说:“好!”花儿们在蝴蝶身上碰了一下,奇迹发生了,蝴蝶身体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拇指姑娘续写
       藤野先生读后感500字
       电影南京大屠杀观后感
       回首心痛如往昔
       讲台上的红烛
       萤火虫
       海洋公园游记
       人生的无奈
       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我家的春节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马凤蝶的泪
    蝴蝶的诱惑
    蝴蝶兰
    梦想的翅膀
    隐形的翅膀观后感500字
    看电影隐形的翅膀观后感600字
    看隐形的翅膀观后感
    蝴蝶奇遇记
    观《隐形的翅膀》有感
    梦想的翅膀折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