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马凤蝶的泪


马凤蝶的泪
大家好,我就是一只小马凤蝶,我整天都可以在蓝天中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地飞翔着。

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地生活着。可是现在却……

我是蝴蝶王国中体型最大的蝴蝶,而且非常漂亮,全身是天蓝色的,带些银灰。我的尾巴犹如凤凰一样。一看见我,就会想起在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的美丽使者。

告诉你一个秘密哦!我一生下来就被妈妈产在一棵很大的不知名的植物上,慢慢地,我变成了幼虫、蝉最后才变成了马凤蝶。整个过程是多么困难呀!可是还有这么多人来伤害我,以致我们的数量少之又少,人们就是这样,等到失去

了才懂得珍惜,太晚了。

所以,我每次出门前都要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生怕被人发现,把我们关起来。记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貌与心灵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读后感6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
       不轻易说放弃
       论孤独
       鳄鱼和牙签鸟
       心中的光永不灭
       从文章中我懂了
       令人难忘的细节
       从口袋里逃出的害怕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蝴蝶的诱惑
    蝴蝶的翅膀
    化蛹为蝶的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