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梦想的翅膀折断了


梦想的翅膀折断了

当我插上梦想的翅膀准备起飞时,却发现,翅膀断了。 ——题记

小时候的我,对生活充满着热爱,对未来有着美好的梦想。我认为,只要我付出了,梦想就一定会实现。可是那天的事情却让我的梦想落空了……

那天是一个非常热闹的日子,许多的英语高手都在那里紧张的准备着,我也不例外,正在精心的准备着演讲稿“hallo,everyone!i am glad to be here.……”准备着,准备着,比赛的时间到了,我深吸了一口气,默默地告诉自己“别紧张,有梦想就要追”。

轮到我了,我大步走上前去,像机器一般说出了一大串英文,可到中间时,我突然忘词了,此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什么都忘了,我默默的告诫自己“别慌,千万别慌,冷静一下,仔细想想!”可是,还没等我想出来,评委已经放弃我了。我像做梦一般,连自己是怎么下台的我都不记得了,走出那扇门,我才发现,一切都结束了,我失败了。

看着晋级的选手得意的微笑,我只有苦笑。我该怎么办?是大哭一场,还是装作没事人一样回到教室。在两者之间,我选择了后者。因为我不能让别人认为我是那么的懦弱,无能。回到教室,同学们都在安慰我,我咬着牙,告诉自己别流泪。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我飞一般的冲出了教室,躲在角落里默默地流泪。为什么我努力了那么久,付出了那么多,可结果却是失败?为什么?这不公平!

我感到天空一下子变得是那么昏暗,没有阳光,有的只是一片黑暗,我好恐惧,好孤独,没有人与我作伴,没有人能理解我内心的痛苦。

现在,我才意识到,梦想不仅仅需要付出努力,更需要有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惊异的生日礼物
       倒霉中的收获
       怀念过去
       成长中的喜怒哀乐
       难忘的二月
       加油加油
       冬日天目行
       开学来临之际
       不能再做小孩子
       发人深省的一节课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充满梦想的我
    放飞梦想的女孩
    武装你的梦想让它冲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收获梦想收获喜悦
    梦想与尝试
    梦想中的老师
    做一株有思想的苇草(诸春雅
    梦想的力量读后感
    蓝色梦想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